西蒙电气十年磨剑 意指家居行业标杆

icon 2011-01-12 16:45:50
icon 0

摘要:2010年是我国“十一五”节能减排的关键一年,也是金融危机后电气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以智能电网、节能、新能源开发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的大发展和无限应用空间展现了电气产业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而对于引领低压电器发展的先驱者――西蒙电气来说,201...

  2010年是我国“十一五”节能减排的关键一年,也是金融危机后电气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以智能电网、节能、新能源开发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的大发展和无限应用空间展现了电气产业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而对于引领低压电器发展的先驱者――西蒙电气来说,2010年更是其品牌发展中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

      十年磨剑 打造品质生活 贴心服务之旅

      源自欧洲工艺的西蒙电气,拥有着近百年的历史传承,同时一直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先后获得了"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在西班牙、欧洲乃至世界,一直引领着低压电器和电器附件市场的发展,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内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

       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西蒙电气凭借其精湛的欧洲工艺品质,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品质获得认可后的西蒙电气(中国)将维护消费者利益、全心服务大众的企业宗旨落到了实处,提出了包括800热线电话、market邮箱服务、以及12年免费保修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产品售前、售中、售后的专业服务,使得其优质服务深入人心。

       多元化产品结合 开发创新全线出击

       相比较于中国家居行业30年的进程来看,西蒙电气的10年入驻时间还不够长久,但在这10年里,却在产品研发及推出力度上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开关插座方面,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西蒙 50系列、西蒙 60系列、幻彩V5、V8等产品;

       照明产品方面,“家园”系列灯泡,突显了温馨家庭人文关怀;

       布线产品方面,第二代综合布线的适时推出,完全展现了其应用智能电网新技术的出众实力。

       如此多元化产品结合,充分体现了西蒙电器努力为中国市场销售提供更系统、更稳固的产品支持的实力和信心,突出了西蒙电气注重提高家居环境质量,美化家居环境的企业宗旨。

西蒙电气十年磨剑 意指家居行业标杆奢华88系列

  打破传统营销模式 开创行业“一站式购物”先河

       有着出众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优质服务体系的西蒙电气自然也没有放慢对市场销售渠道整合和突破的步伐,09年便率先开辟了电工行业渠道新模式――SimHOME家居电气馆,其全面整合了包括西蒙电气开关插座、照明、家居布线、低压电器在内的电气产品,提供完整的家居电气解决方案。SimHOME家居电气馆是西蒙电气凭借对未来市场发展趋势及中国消费习惯的精准把握,倾力为消费者打造更贴近家居气氛的购物场所,通过更有说服力的产品以及更多增值服务,让消费者第一时间获取最直观的产品感受,传递更专业、更高端的品牌理念。

西蒙电气十年磨剑 意指家居行业标杆国家游泳中心(又名“水立方”)

西蒙电气十年磨剑 意指家居行业标杆世博西班牙馆

西蒙电气十年磨剑 意指家居行业标杆世博万科馆

    西蒙电器凭借着如上各个领域的出色发挥,不仅在终端消费者市场取得了极佳口碑,更是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电工产品的首选品牌,先后成为万科、招商、建业、鲁能等大型房地产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央视新大楼、东方明珠、2010年上海世博会相关场馆、广州亚运新城等众多经典合作项目。其倾力打造的SimHOME家居时至今日也发展到了全国500多家,我们有理由相信快速发展的西蒙必将树立行业标杆,持续向行业领军地位迈进,实现西蒙中国在3-5年内销售突破 10亿和“有家有西蒙”更广泛覆盖民用终端市场的美好愿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