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苏州地产大佬和他们的别墅 出入皆人物(图)(5)

icon 2011-01-14 06:59:48
icon 0

摘要:人杰地灵的苏州具有得天独厚的居住条件,苏州园林别墅更是苏州的一个特色,吸引了不少的地产大佬入驻,打造一座座精品别墅,其中不乏一线开发商。下面让我们来细细品味这些地产大佬在苏州的别墅项目。

  九龙仓国宾1号 ――“出入皆人物”

2011苏州地产大佬和他们的别墅 出入皆人物(图)(5)2011苏州地产大佬和他们的别墅 出入皆人物(图)

  九龙仓国宾1号地处金鸡湖、独墅湖双湖中心,紧邻金鸡湖大酒店、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凯宾斯基大酒店。

  国宾1号承袭卢浮宫的建筑精髓,风格以意大利、地中海、西班牙为主流风格,收纳时代背后的盛景。外立面采用多种全天然进口石材,打造出风格不尽相同的完美双拼大宅。

  国宾1号不只是空间的宽绰,而是以更人性化的理念,打造高舒适的生活空间。采用冷暖、热水一体化解决方案――设置地源热泵主机,以水为媒介,与大地进行能量交换,实现制冷采暖,冰提供家用热水。

  国宾1号独栋和双拼为主,双拼1500万起,独栋2500-3000万。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