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卖场评测之百安居普陀店(4)

icon 2011-01-14 15:32:19
icon 0

摘要:现今沪上家居市场,群雄逐鹿,百花齐放;各大卖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虽说众卖场推出“一站式”家居选购模式,但如果不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还是会有些不知所措,不明所选。那么各大卖场情况如何呢,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编辑寻遍沪城,对主流家居卖场进行一...

  卖场评测百安居普陀店之卖场环境

新浪家居评测:卖场评测之百安居普陀店(4)促销单页

  进门处就有详细的卖场导购图和促销单页,商场内黄色的价格标签就是促销的产品,这也是超市惯用的做法了。

  百安居普陀店虽然规模不算太大,但它是可百安居在中国的首家新一代旗舰店,除了主体的建材超市外,入口处还设有装修设计中心、安居课堂等咨询服务处,还有专业的员工提供免费的设计顾问服务,以满足家装需求。

  “安居课堂”的一旁还设立了咖啡吧,朋友们可以在此放松休息,超市里有这样一个舒适的休息场所还是很人性化的。

新浪家居评测:卖场评测之百安居普陀店(4)手推车

  手推车当然也是逛超市必不可少的工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