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球最怪的18座房屋 造型各异功能奇特(图)(17)

icon 2011-01-15 09:30:18
icon 0

摘要:美国《大众机械》杂志最近列举了世界上风格最怪异、设计最具创新性的18座DIY住宅。这些住宅建筑造型各异,甚至功能奇特,如澳大利亚的八角形房屋可以360度旋转。以下就是这18座最奇特的住宅建筑。

  222房屋

曝全球最怪的18座房屋 造型各异功能奇特(图)(17)曝全球最怪的18座房屋 造型各异功能奇特(图)

  地点:英国威尔士彭布鲁克郡

  背景:这栋房屋位于威尔士西南海岸的一个国家公园内。现在它沉入了地面之下,因此你从图中所看到的景色有些不连贯。它是由英国未来系统建筑师事务所于1994年所设计。

  奇特之处: 222房屋的屋顶和侧墙都覆盖着一层草皮,这样它看起来就与地面草场配合得天衣无缝。科利奥普洛斯点评道,“它已经将房屋与当地环境整合到一起,并将视觉影响最小化。”在房屋内部,浴室和厨房都是预制模块,因此可以单独建造。这种设计理念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其中的地热系统既可以防风也可以减少能量消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