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球最怪的18座房屋 造型各异功能奇特(图)(18)

icon 2011-01-15 09:30:18
icon 0

摘要:美国《大众机械》杂志最近列举了世界上风格最怪异、设计最具创新性的18座DIY住宅。这些住宅建筑造型各异,甚至功能奇特,如澳大利亚的八角形房屋可以360度旋转。以下就是这18座最奇特的住宅建筑。

  温彻斯特神秘屋

曝全球最怪的18座房屋 造型各异功能奇特(图)(18)曝全球最怪的18座房屋 造型各异功能奇特(图)

  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背景: 温彻斯特神秘屋的主人和设计师是莎拉-温彻斯特,也就是温彻斯特步枪公司的女老板。据说,这栋建筑起源于一个神秘的故事。温彻斯特步枪公司创始人威廉-温彻斯特是莎拉的丈夫。随着丈夫威廉和女儿的相继离奇去世,迷信的莎拉听信了占星师的言论。占星师告诉她,温彻斯特步枪造成了许多人的死亡,她的丈夫和女儿都是被这些亡灵诅咒而死。她必须要建造足够的房屋供亡灵们居住,才可解除这种诅咒,而且建筑风格要越古怪越好。于是,莎拉自行设计并耗巨资建造了大批的古怪房屋。这些建筑从1884年开始建造,建造工作一直持续到1922年莎拉去世。

  奇特之处:莎拉从来都不是建筑设计爱好者。相反,她更倾向于随意性设计,只要有灵感,就立即在设计图纸上增加一笔,于是就形成了许多不成形的房间或是奇怪的建筑结构。最著名的一栋建筑包括40间卧室、三部电梯、47个壁炉、17个烟囱、467扇门。这栋建筑最初有7层,由于1906年的一次大地震,其中三层被毁。如今,游客到神秘屋仍可看到许多怪异的结构,比如一个可以直通屋顶的楼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