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球最怪的18座房屋 造型各异功能奇特(图)(7)

icon 2011-01-15 09:30:18
icon 0

摘要:美国《大众机械》杂志最近列举了世界上风格最怪异、设计最具创新性的18座DIY住宅。这些住宅建筑造型各异,甚至功能奇特,如澳大利亚的八角形房屋可以360度旋转。以下就是这18座最奇特的住宅建筑。

  滑动房屋

曝全球最怪的18座房屋 造型各异功能奇特(图)(7)曝全球最怪的18座房屋 造型各异功能奇特(图)

  地点:英格兰萨福克郡

  背景:这栋英格兰的传统农舍由伦敦的dRRM建筑设计公司所设计,也可称得上建筑设计中的奇迹。

  奇特之处:这栋建筑的木制外壳重达20吨,最奇怪的是它可以在6分钟之内进行伸缩。当外壳收缩以后,房屋内部的第二层外壳就会显露出来,内壳层的制造材料是玻璃。木制外壳的收缩由一台电动机带动外壳底下的滑轮所完成。木制外壳的滑轮的工作原理与火车轨道相似,在滑轮之下有一组轨道。通过这种设计,房屋主人可以根据需要控制外壳的收缩程度,以调整室内的温度和光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