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渠道商年会在云南隆重举行

icon 2011-01-18 14:07:24
icon 0

摘要:2011年1月11―14日,欧路莎渠道商年会在云南隆重举行,作为欧路莎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年会一改往年单一的“会议”形式,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呈上欢聚盛宴。

  温暖如春的天气、白族纳西族风情的星级酒店、精致可口的美食、精彩诙谐的节目表演、动感激烈的互动游戏、激动人心的名车大奖……

  2011年1月11―14日,欧路莎渠道商年会在云南隆重举行,作为欧路莎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年会一改往年单一的“会议”形式,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呈上欢聚盛宴。欧路莎的中高层领导、区域经理以及来自全国的欧路莎优秀经销商共同参加了本次年会,感恩2010,给力2011!

欧路莎渠道商年会在云南隆重举行欧路莎渠道商年会在云南隆重举行

  管理、政策与产品三杆齐下,2011是跨越的一年

  会中,欧路莎总经理王俊华先生首先代表公司作了重要发言,他对公司过去一年存在的不足、取得的成绩、未来市场的发展战略、机会与挑战、企业管理、企业文化核心等方面作出深刻独到的阐述,并明确表示2011年欧路莎的产能将显著提高,品质监控力度进一步加大,确保欧路莎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欧路莎渠道商年会在云南隆重举行欧路莎渠道商年会在云南隆重举行

  在王总发言之后,欧路莎新成立的佛山维娜斯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平、欧路莎卫浴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支持总监吴世权、五金龙头负责人盛建肖、分别介绍了欧路莎2011年将推出的高端仿古柜、陶瓷浴室柜新品、以及五金龙头产品相关内容。由产品研发、生产的不断扩大,保证欧路莎品牌发展的物质基础和发展后劲。

欧路莎渠道商年会在云南隆重举行欧路莎渠道商年会在云南隆重举行

  2011年的政策支持是参会嘉宾关注的焦点,欧路莎卫浴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杨波,就2011年工程产品销售政策首先发表了精彩的演说,工程项目开发将成为未来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