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国际王建军:领先设计、赢在工地

icon 2011-01-18 16:13:14
icon 0

摘要:上海星杰国际成立于2001年1月,秉承“领先设计、赢在工地”的发展理念。在家居行业风云变幻的2009年底,王建军副总经理告诉记者:家装行业内部细分加快,业主的品牌导向意识将逐步减弱,企业将会逐步形成各自的特有优势,特色竞争将是行业竞争的主流...

  上海星杰国际成立于2001年1月,秉承“领先设计、赢在工地”的发展理念。在家居行业风云变幻的2009年底,王建军副总经理告诉记者:家装行业内部细分加快,业主的品牌导向意识将逐步减弱,企业将会逐步形成各自的特有优势,特色竞争将是行业竞争的主流。

星杰国际王建军:领先设计、赢在工地星杰国际 王建军 副总经理

  时间:2011年1月17日

  地点:星杰国际

  嘉宾:星杰设计 王建军 副总经理

  采访:新浪家居 韩一睿

  【新浪家居】:现在通货膨胀,物价上涨,劳动力上涨,出口税调整,对家装行业肯定是有影响的,那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个影响,是怎么度过这个难关的?

  【王建军】:我个人觉得,可能我们的思维模式没有放在这些问题上面。所以,我们2010年从结果的角度上来讲还是做得不错的。我们跟以往有50%的增长,这个增长的背后,主要是来源于2010年注重客户服务带来的成果。

  整个2010年是客户服务年,我们做了一年的客户服务。主要就是从公司内部建立了大客户部,针对于所有在我们这边签订定单的业主,加强了后期的管理。就是从开工到工程分阶段性的验收,每个阶段我们都有专职的客户人员进行专业规范,解决每个阶段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这个体系带来了客户满意度的提升,而不是感到最终结工的时候才把问题暴露出来。这个体系的建设,给我们带来了市场的美誉度。所以,在去年整个过程当中,包括对前端的业主影响也是比较大的。因为每个业主,这个行业因为自身不成熟。所以,很多业主在前期选择装璜公司的时候还是比较谨慎的。他们会多看看邻居的家,是口碑相传,他们会去了解。

  所以说,我们在2010年,在客户满意度这块的提升,推动了我们整个销售额的提升。所以说我们面对这些问题,我们的感觉不是很明显。

  【新浪家居】:星杰国际整体的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

  【王建军】:我刚才说了一部分,还有就是我觉得我们2010年除了注重客户服务体系建立之外,我们还非常注重品牌的建设。在品牌建设这块,我觉得是解决消费者的一个定位问题。因为这个行业发展了十多年,很多装璜公司在品牌定位这块,并没有定位清晰。因为,市场是有分明的,就是客户端是不同的,是会分为业主的首次购房,还有二次、三次。然后随着业主的经济收入提升,所以他的装修需求也是分不同级别的。所以说,2010年,我们在这个角度上面做了更明确的市场定位,就是更专注于、定位于二次装修或者三次装修,改善型业主这批的市场定位。这块也是帮助了消费者在选择我们的时候更明确,能够更清晰的找到这个品牌就是为我们这类型的人服务的。我觉得这是2010年做得比较明显的两块体系的工作。前端的品牌建设和后端的客户服务,这两个体系在2010年做得比较好。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