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2011年度全国工商洽谈会隆重召开

icon 2011-01-20 10:58:40
icon 0

摘要:1月17日,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2011年度全国工商洽谈会在萧山索菲特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代理商,销售分公司经理、管理科长以及总部各职能部门经理济济一堂。

  1月17日,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2011年度全国工商洽谈会在萧山索菲特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代理商,销售分公司经理、管理科长以及总部各职能部门经理济济一堂。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德康出席会议。会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11年公司将加大品牌建设力度,以扬品牌、拓网点、求有效、快增长的工作思想,实现并超越年度规划的各项经营指标。

德意电器2011年度全国工商洽谈会隆重召开德意电器2011年度全国工商洽谈会隆重召开

  回顾2010 营销工作星光点点

  德意电器营销总监廖中彬对2010年销售指标和各项营销工作作了总结,并明确了2011年度营销工作的重点。2010年,在各销售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德意电器整体业绩稳中有升,营销工作星光点点,在品牌转型、产品延伸、通路多元化、终端有效性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品牌扬帆 领航2011

  作为工商洽谈会的核心议题,2011年的经营策略无疑成为所有与会者最关心的话题。

  会议期间,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德康对德意电器2011年度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高董指出,德意电器2011年将全面开展品牌整合营销,大力拓展有效终端,改造和提升服务体系,全面梳理年度产品线,全力推进销售培训,做大做强总部四大业务板块。

  在此思想指引下,总经理高利见向与会人员作了2011年度经营策略、目标、年度工作纲要的发布及2011年组织架构和人事介绍。2011年,德意电器将携手梅高公司做好品牌整合营销工作,在广告策略上对以往资源进行重新整合使其更为有效;在坚持通路多元化的业务策略基础上加强合理化分布,在坚持终端有效性的基础上积极开拓网点,充分重视产品线延伸和产品结构的合理化布局。

  会议还对2011年度公司各项内控制度、政策作了详细的说明。其中品牌推广规划及新品规划成了本次会议的亮点。2011年,德意将坚持主推新天弧的产品策略,对近吸式产品线进行延伸和升级,同时对新品类燃气热水器的产品线进行补充,并保证电热水器品系的顺利开发和上市。

  宣誓仪式 振奋人心

  对于公司制定的2011年营销任务,各销售单位均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坚决执行,并在现场签订了任务责任书。

  “我宣誓:我们是德意电器品牌的捍卫者,品牌就是生命,事业便是使命,承诺更是责任。新的年度,我们将全力以赴,扬品牌,拓网点,求有效,快成长,圆满完成2011年度营销任务!为打造中国厨卫电器行业第一高端品牌而奋斗!”营销精英们握拳宣誓,将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德意品牌的庄严!

  会议还对2010年度绩效优秀的代理商和分公司进行表彰,太原代理商、南昌代理商、石家庄代理商、宁波分公司、金华分公司、杭州分公司获得了年度同比增长最优奖,深圳代理商、杭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南京分公司、苏州分公司等均在业绩绝对值上为各销售单位作出了表率,获得了应有的嘉奖。

  最后,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德康对会议作总结。他说,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各位德意同仁能深刻理解和贯彻会议的核心――“扬品牌、拓网点、求有效、快成长”,站在品牌营销的高度上,夯实各项业务基础建设,以求得更快、更稳健的成长。同时,对于战斗在一线的各销售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德意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的辛勤耕作和呵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德意的2011必将开启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