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智能化人性化趋势 精致卫浴打造精智生活(2)

icon 2011-01-21 15:03:38
icon 0

摘要:2010年的时候,已有不少卫浴品牌都大力推广"健康"产品,从浴霸到浴缸,从浴室装修瓷砖到洁具,各个环节都在向健康靠拢。这种潮流近两年已经受到都市白领金领们的高度重视,行业人士和接受采访的消费者普遍认为,2011年卫浴装修中,是否具备理疗...

  卫浴电气化系统

  在国家标准紧张制定的同时,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奥普同步推出了其最新研发的BESS卫浴电气化系统。据奥普方面介绍,这套系统采用了奥普独有的多项专利技术,超越了传统集成吊顶产品的固有模式,实现了集成吊顶在形态、功能、外观等多方面的重大创新,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超越国家标准,安全、节能、舒适的洗浴体验。

  我国是卫浴出口大国,卫浴五金行业发展到今天,已开始向产品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国内卫浴五金行业的领军企业正在形成,而大部分中小企业,则举步维艰。国际模具及五金塑胶产业供应商协会负责人罗百辉分析认为,主要是原因是长期以来外资企业利用我国廉价劳动力的优势使得国内加工企业在生产中仅获得少量的产品加工费用,导致我国外贸趋向单纯的数量扩张,出口额增幅大大低于出口量增幅,出口效益下降,走入了只重创汇,不重创牌的误区。

  尽管我国不少产品在质量、性能、加工技术等方面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已经很小,但卫浴品牌劣势却在加大,全面处于被动局面,当前的危机使得我们清醒的认识到单一加工出口风险性与可持续发展的之间的矛盾。

  1、休闲卫浴规格不统一限制行业发展

  由于国内住房卫生间规格不统一,导致消费者对产品需求差异,很难大规模生产,这是限制休闲卫浴五金快速壮大的根本原因。希望国家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在卫生间规格方面制定统一的标准,为中国休闲卫浴五金行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