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用户梁月媚:选择西蒙 安全个性

icon 2011-01-21 17:18:10
icon 0

摘要:1999年,西蒙电气进入中国,以其专业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迅速赢得了行业与客户的关注与信赖。西蒙电气的产品到底怎样,消费者最有发言权,新浪记者就此采访了购买过西蒙开关产品的消费者,看看他们对西蒙的评价吧!

       1999年,西蒙电气进入中国,以其专业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迅速赢得了行业与客户的关注与信赖。西蒙电气的产品到底怎样,消费者最有发言权,新浪记者就此采访了购买过西蒙开关产品的消费者,看看他们对西蒙的评价吧!
西蒙电气用户梁月媚:选择西蒙 安全个性59系列开关

        【新浪乐居】:您使用西蒙电气的产品多久了?家中使用的是西蒙哪款产品?

        【梁月媚】:我用了西蒙开关2年了,一直用的是59系列开关。

       【新浪乐居】:请从外观、性能、服务几方面谈一下西蒙电气的用后感?

       【梁月媚】:西蒙的开关从外观上来讲款式非常的丰富,也都很漂亮,很能够为我们家的整体装修风格添彩。从性能上来讲西蒙开关的手感很舒适,接线也很方便快捷。服务是我很满意的部分,相关的服务人员热情周到,对于产品的介绍也很详细,提供的产品还有12年的质量保证,买了很放心。

西蒙电气用户梁月媚:选择西蒙 安全个性用户家用开关实用图

       【新浪乐居】:现在有那么多的电气产品,您选择西蒙的原因是什么?

       【梁月媚】:我选择之前也做了非常多的比对。刚开始是朋友介绍推荐的西蒙开关,说用下来觉得各方面都不错,后来我又去网上查询了解了一下,网友给到的评价也都不错。最后再在各个装修卖场里做了现场比较,最终选择了西蒙,就是觉得在性价比上还是他最高。

       【新浪乐居】:您认为您理想的电气产品是怎样的?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

       【梁月媚】:安全、耐用、美观、环保、性价比高。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安全要有保障,劣质的电气产品危害人的生命安全。

       【新浪乐居】:如果还有装修机会,您是否还是选择西蒙?

       【梁月媚】:当然会,特别是现在西蒙新出了多款彩色的开关插座,可以有个性化的装修选择。我很想尝试一下。通过那么长时间的使用,我也对西蒙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以及信任,我最看重的还是开关电气的安全性能,在这点上我觉得西蒙能够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