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装修狂省一万五 选择爱家就是实惠

icon 2011-01-26 15:01:02
icon 0

摘要:开春之后就到了装修的旺季,很多要装修的业主已经开始准备了。那需要装修的您是否做足了功课呢?选择什么样的装修模式省钱省力?挑选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放心?带着网友的困惑,记者不妨为您推荐爱家装修模式。新年装修选择爱家不但省钱更省力。

  开春之后就到了装修的旺季,很多要装修的业主已经开始准备了。那需要装修的您是否做足了功课呢?选择什么样的装修模式省钱省力?挑选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放心?带着网友的困惑,记者不妨为您推荐爱家装修模式。新年装修选择爱家不但省钱更省力。

  明星项目经理、施工队抢先定,双重监管,装修质量高保障

  施工现场是家庭装修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年后大量的民工返沪找工作,对于参差不齐的施工队伍,消费者更是难以辨别。仿佛找到优质的施工队要看运气的。爱家的装修模式则无需担心这一点。我爱我家为每一个工程项目都配备一名项目经理,主要负责业主工程项目中关于材料采购、施工进程、工程监管、业主沟通等一系列问题的总体管理、调度工作,并且我爱我家还规定项目经理每周到达施工程现场的到达率将不少于2次,指导施工队施工(施工队人员均是爱家的固定工作人员)。另外我爱我家还专门设有质保中心,不定期对各个工程项目进行施工抽查,一旦查出偷工减料、施工错误等问题将立即下达整改通报,第一时间修正错误。爱家装修如此重视施工现场,当然新年装修更是要做到位。新推出的价格不变,服务升级值得您一探究竟。

  凡在2.6-2.8,也就是初四,初五,初六三天内来爱家咨询并委托我爱我家装修的网友均可优先预订明星项目经理及明星施工队,并同时享受装修服务升级。具体如下:

  1、享受明星项目经理管家式服务,且项目经理每周工地巡视不少于3次

  2、享受明星施工队的精工细作服务

  3、享受免费验房服务

  4、享受免费装修保洁服务一次

  明星项目经理:洪亮、施杰春、赵长宏、陆灿发、韩建龙、张乃建、侯强

  明星施工队长:丁海龙、夏义龙、陆桂明、耿万华、徐春阳、康兵、许正、王义云

  开春后要装修的业主可得抓住这个机遇咯,免费验房、免费保洁可是很难得的服务升级,通常是不享受这些增值服务的,明星项目经理和施工队更让您在装修过程中放心省力,为您家的装修保驾护航,得到高品质的家装服务和质量监管。

  人工清包+材料团购的模式

  爱家实行人工清包+材料团购的模式。事实上这是一种新型的全包装修方式,不过用户所需全部材料是由业主在“爱家团购”提供的数万种材料中自主选择的,由于“我爱我家”提供的材料是不加毛利的,且按照团购价格计算,这样用户既可以节约不少金钱,还可以免去整天去建材市场购买辅料的繁琐。

  新年装修爱家还特别推出了满额返现的活动,结算时材料满2.5万额外优惠2%,满4万额外优惠3%,满10万额外优惠4%,直降4000元。(结算时返现)团购价的基础上再返现,这在家装市场上绝对是鲜有的。

  如果您的小区正好也有网友愿意和您一起选择爱家装修,那么同一小区客户满2户,每户返现200元,5户就每户返现500元,以此类推,10户及10户以上每户返现1000元。这样算算又能省一笔银子哦!

  新年装修一线品牌大奉送

  爱家的装修模式刚刚阐述过,材料是团购价这比在市场上购买自然要便宜很多。不仅如此,新年装修爱家更是锦上添花奉送半个卫生间的洁具和瓷砖。洁具品牌限科勒、美标、杜菲尼;墙地砖品牌限诺贝尔、蒙娜丽莎。这些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口碑都很不错。消费者可以任选一套洁具和一套墙地砖,两两任一组合,得到实打实的优惠。

新年装修狂省一万五 选择爱家就是实惠新年装修狂省一万五 选择爱家就是实惠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