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浪漫泡泡浴 5款万元以内豪华按摩浴缸(6)

icon 2011-02-10 14:40:28
icon 0

摘要:情人节的气氛是浓郁而甜蜜的,情人们的夜晚也总是暧昧而缠绵的。各种浪漫、新奇的花招也层出不穷,泡泡浴绝对是一个新鲜、刺激的好主意。其实按摩浴缸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遥不可及的奢侈品,不到一万元便可以轻松拥有。

情人节的浪漫泡泡浴 5款万元以内豪华按摩浴缸(6)情人节的浪漫泡泡浴 5款万元以内豪华按摩浴缸

  惠达HD1105A#浴缸

  参考价格:¥9000 材质:亚克力浴缸

  产品尺寸:1520×800×700

  专家介绍说,只需一些小办法,就能让按摩浴缸发挥最大的作用。如果觉得疲劳,可以在水中加一些具有松弛效果的水溶性浴油,能够加强水力按摩的效果,以缓解压力。对于想要保养皮肤的女性,可以启动空气按摩系统(对于只有水力按摩系统的浴缸,利用空气调节开关将空气量调整至最大即可),让底部出来的气泡松弛肌肉组织,增加皮肤弹性。

  要想治疗失眠,可以运行水力按摩系统15分钟,然后将空气调节开关闭合,按摩水流可以舒缓肌肉疲劳、消除神经紧张,从而有助于睡眠。出浴后,可以喝一杯与室温相同温度的水,躺在床上休息并尽量伸展你的身体。一周内进行2―3次这样的沐浴,能让人浑身清爽。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