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潮流水生活 300元时尚卫浴龙头

icon 2011-02-15 13:54:05
icon 0

摘要:水无常势,决定水品质的高低往往在于使用的器皿,因此要享受时尚舒适的卫浴生活就要选择合适的产品。过去每家每户长得大同小异的水龙头很多网友都还记得吧,而如今的卫浴龙头产品则是千姿百态、充满个性,同时价格也很大众化。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几款300元...

  新浪家居 胡昊D:水是生命必不可缺的元素,也是提高生活品质、增加生活情趣的关键要素。水无常势,决定水品质的高低往往在于使用的器皿,因此要享受时尚舒适的卫浴生活就要选择合适的产品。过去每家每户长得大同小异的水龙头很多网友都还记得吧,而如今的卫浴龙头产品则是千姿百态、充满个性,同时价格也很大众化。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几款300元左右的时尚卫浴龙头。

导购:潮流水生活 300元时尚卫浴龙头潮流水生活 300元时尚卫浴龙头

  中宇jy00319墙式面盆龙头

  参考价格:320元

  入墙式的安装方式可以配合独立台盆,让装修时的自由度大增,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空间,曲线和直角的结合也显得很时尚。铸件和塑料没有缩孔、裂纹、和气孔等缺陷,内腔所有附件的芯砂都非常干净。

  选购水龙头12个注意点

  重量:不能购买太轻的龙头,太轻主要是厂家为了降低成本,掏空内部的铜,龙头看起来很大,拿起来不重,比较容易经受不住水压爆裂。

  把手:复合型水龙头使用简单,因为在使用水槽的时候,通常只有一只手是空的。

  出水口:放在高处的出水口使灌满脸盆变得简单。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