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F4星强化地板获得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

icon 2011-02-17 11:17:57
icon 0

摘要:2010年11月21日,为推动全国地板行业技术进步,鼓励和表彰近些年来为我国木地板行业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管理者、科技人员以及各方面管理者、工作者,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在总结地板行业快速发展十五周年暨地板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之机对行业科技创新项...

  2010年11月21日,为推动全国地板行业技术进步,鼓励和表彰近些年来为我国木地板行业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管理者、科技人员以及各方面管理者、工作者,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在总结地板行业快速发展十五周年暨地板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之机对行业科技创新项目进行评选,并对推动我国地板行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

圣象F4星强化地板获得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圣象 F☆☆☆☆强化地板获得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

  F☆☆☆☆是现行日本地板标准最高的健康等级,即木制建材商品甲醛释放量平均为0.3mg/l,被认为是国际上最为健康的地板标准。

  2010年6月10日,圣象强化木地板由于符合日本农林JAS标准,达到F☆☆☆☆,因此获得了国家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先进国际标准标志证书。据悉,圣象是目前地板行业首家获得采标通过的企业和品牌。

  圣象一直致力于健康地板的研究,不断为市场提供最健康最具装饰风采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