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签载难逢”参与签售品牌介绍

icon 2011-02-17 15:38:54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签载难逢”参与签售品牌介绍

  建材类:

  太湖山木门

  中国安徽山杉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风景秀丽的合肥滨湖与巢湖湖畔工业园区,是一家致力于室内高档实木门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实业公司;甄选国外各地优质名贵木材为原料,如进口花梨木、泰柚、樱桃、金丝柚、沙比利、橡木等贵重木材,推出了中式经典、欧式尊贵、时尚典雅等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造型优美,工艺成熟,质量稳定,逐渐成为同行追逐的典范。

  公司引进国内先进的制造工艺,拥有最新的现代化木工机械设备及一批高素质的研发、生产、营销和管理人才,先后荣获安徽建工行业绿色产品及安徽市场用户满意产品。

  山杉木业秉承“做国内最优秀的室内高档实木门生产厂家”的宗旨,在木门行业坚持产品创新为基石、顾客满意为目标,“源于自然,成就经典”的企业经营理念,为打造出尊贵、时尚、自然的人文室内居住环境而不懈努力

  富兰克木门

  富兰克以“非一般的家”为主题,以个性化设计为导向,将严谨务实的品质风格和现代欧美时尚设计理念有机融合在一起,倾情推出“富兰克”牌壁柜门、隔断门、环保组合家私DIY钢木衣橱、办公隔断、多功能折叠门、平开门、阳光房及家饰五金等系列产品。富兰克的推出深受房产商、承建商、建筑商、设计师等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迅速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品牌之一。

  春光五金

  春光五金于1998年在上海成立,旗下代理德国凯夫尔、玛尼玛尼等品牌。生产的卫浴挂件,选用太空铝精制而成,同时经过专业的氧化处理,不退色,不生锈。门锁等产品也选用优质材料,手感灵活,深受沪上消费者的喜爱。

  宏星地板

  宏星地板是一家集原料、采购、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地板企业,引进日本原装进口的高精度自动数控生产线,技术指标达到国际标准。同时还制定了严密的生产检测程序,其精度可达0.05MM。确保了产品的质量。

  家具类:

  伊丽丝(床垫)

  百年品牌伊丽丝床垫于1905年创立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产品得到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的认证。同时也是美国睡眠专家协会会员(SSA)中国区销售唯一床垫品牌。

  诺亚(沙发)

  “诺亚”源自于《圣经》对中“诺亚方舟”的记载,表达了对新文化的创新和对新生活的追求。诺亚沙发以简约时尚的风格,清晰流畅的线条,丰富的材质运用,营造时尚的客餐厅空间。其柔软舒适的坐感、上乘的用料、实用的功能性、是时尚休闲家居的优选品牌。

  德国蒙丽・赫尔班纳(床)

  德国蒙丽・赫尔班纳是德国的百年家族企业,实力雄厚。床垫采用原装进口材质,注重环保,其选用的纺织物符合欧洲无害标准100。且产品使用寿命长,作为功能性组合床,可以有效地帮助您提升睡眠质量。

  新红阳(客厅系列)

  新红阳客厅家具产品以突出的环保性能及稳定的质量先后荣获“全国质量信誉跟踪产品”、“全国质量服务信誉双保障产品”。在同行业内率先通过了中国质量品质认证中心的“IS014024环保产品认证”和“CQC环保产品认证”。

  纽约豪客(沙发)

  纽约豪客追求“科技、舒适、健康”的经营理念。研发零压力的记忆棉沙发,将设计灵感与完美工艺结合在一起,也开创了纽约豪客的新纪元。

  凯家(软床)

  凯家软床融汇了欧洲居室文化的精华,以华丽的造型彰显时尚高雅的韵味。将功能与美学,环保与现代融为一体,让您感受到生活的品质感。

  好风景(韩式家具)

  好风景家私创立于上世纪80年代末期,隶属香港好风景国际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民用家具企业。拥有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并引进了意大利、德国等世界一流的家具生产线,专业生产各类中高端民用家私。好风景将优雅品质融入生活,旨在让人们更舒适地品位生活。

  沃克・洛宾纳(板式家具)

  来自澳大利亚的经典家居品牌沃克・洛宾纳,带给消费者“4F”的生活体验。即:享受休闲自由的生活、感悟朋友般的轻松交流、追随时尚的家居空间、品味事业家庭的成就感。一直以来,沃克・洛宾纳一直倡导为顾客提供健康、轻松、休闲、回归自然的澳洲家居生活方式。

  美斯生活(软床)

  美斯软床长期以来不断创新和研究人类睡眠习惯,取得了极大地突破。在软床与床垫研制方面的技术已经领先于家具的工艺。美斯软床风格典雅、线条流畅,用料精致,做工精细,同时将高科技与自然紧密结合,展现了时尚的生活理念。

  英伦高尔夫(软床)

  英伦高尔夫创立于1998年,提倡简约、时尚,独特的曲线造型是产品的特色。该品牌一直坚持采用核心技术、引进一流设备、注重睡眠研究的发展策略。倡导健康环保的“低碳生活”,让人们尽情享受“七星级建康睡眠”。

  斯曼克(板式家具)

  斯曼克的产品线条优美、高贵,实用性强。品牌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和“绿色环保当选品牌”的称号。产品设计中结合了人机工程学。结构合理,视觉上高贵端庄。

  伟峰榆家(实木家具)

  伟峰榆家系列的产品木性坚韧,花纹清晰,成色好。受潮不易变形,粗犷的纹理经过特殊的做旧处理,配合中式榫卯结构,使产品经久耐用。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稳健的经营,伟峰家具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提升实木的现代生活品质,传递全新的生活理念。

  恒友家具(实木家具)

  恒友公司是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生产企业,致力于满足顾客的任何需求。

  迪尼格雅(板式家具)

  迪尼格雅品牌具有法式风格,选用天然实木制作,融入精湛的东阳木雕技术,精心打造专业的家居产品。

  下午茶(实木家具)

  下午茶家具选用进口橡木材质,木质坚硬,密度大。色泽淡雅,纹理漂亮,力学强度高。产品耐磨,不易折断和变形。工艺上采用传统的手工雕花,且一次性雕刻完成,将中国古典雕刻工艺用于欧式风格的家具中。凸显浪漫温馨的生活品味,同时也彰显出浓郁的异国风情。

  东方百盛(板式家具)

  北京东方百盛家具有限公司创始于1989年,是一家集设计、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成产板式家具的品牌。公司引进德国豪迈流水线设备,选用德国进口欧德森的板材,以及德国海蒂诗五金。企业先后荣获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北京市著名商标。

  城市之窗・淡泊家具(板式家具)

  城市之窗淡泊家具创立于1990年,产品远销世界各地,荣获多项设计大奖,是“中国十大板式家具”之一。产品崇尚自然、简约时尚,可以组合成多种风格与形式,突出个性与品位。

  柯林思乐(欧式)

  上海思乐木业有限公司系上海知名品牌企业,拥有思乐木业、柯林思乐两个美式家具品牌,在个大中城市均有多加专卖店。在注重时尚与绿色环保的同时,也专门根据本土化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将生活理念融入产品中。

  金富利铂宫(欧式)

  金富利品牌家具自1973年创立至今,一直以一流的设备、考究的工艺、高质量的原材料为基准,在业内有很好的口碑。金富利铂宫以中欧风格为主。选用进口的天然红龙玉石,与高档的五金配件,同时配以泰国进口的橡胶木框架,彰显产品的文化底蕴。

  金富丽(欧式)

  香港金富丽家具选材上以实木木皮为主,采用伊朗进口的红龙玉。家具的实木选用进口的西南桦木和榉木,板材部分选用进口E型环保中纤板,表面贴非洲进口沙比利木皮。搭配金色镀金配件,使产品经久难用,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家具。

  圣帝洛(沙发)

  圣帝洛沙发由美国北卡州工艺设计大师杰米•摩尔顿力设计。产品使用进口纯牛皮,透气性好。采用桦木框架结构,高弹海绵等优质材料。以精湛的工艺带给消费者纯正的美式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