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焦毅:打造全新的企业视觉形象

icon 2011-02-22 10:09:11
icon 0

摘要:统帅装饰在业内一直都具有很好的口碑,在新的一年里统帅不仅继续加强对对水电强项的同时外,公司将加强设计环节的力度,推广全新的企业视觉形象,让广大业主了解更全面、更丰富的统帅装饰。

  地点:统帅装饰公司

  嘉宾:统帅装饰 焦毅 副总经理

  采访:新浪家居 韩一睿

统帅焦毅:打造全新的企业视觉形象统帅装饰有限公司 焦毅 副总经理

  统帅装饰在业内一直都具有很好的口碑,在新的一年里统帅不仅继续加强对对水电强项的同时外,公司将加强设计环节的力度,推广全新的企业视觉形象,让广大业主了解更全面、更丰富的统帅装饰,

  【新浪家居】:新的一年里,统帅的工作重点是哪个方面?

  【统帅 焦毅】:今年1月份统帅浦东、宝山两家设计中心相继开业。其实统帅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设计,今年公司根据市场形势,对浦东浦西两大设计中心重新选址和装修,全方位提升门店形象,为客户打开一个更好的展示窗口。以往统帅对外宣传的重点一直专注统帅水电,新的一年在保持传统强项的同时,公司将加强设计环节的宣传力度,推广全新的企业视觉形象,让广大业主了解更全面、更丰富的统帅装饰。

  【新浪家居】:统帅的业务覆盖上海全市并向周边地区辐射,设计师有60多人,员工也有上百人,这样大规模的装饰公司要在市场上立足必须在设计、施工、管理上具有自己的体系,您是怎样处理好这三方面的关系的?

  【统帅 焦毅】:现在的客户和从从前已经大不相同了,现在大多数客户更愿意花钱买服务,买质量。 我相信许多业主都不是第一次装修,多次装修经历会提高他们对装修的要求,不再只是关注某一个装修细节,他要求的是品质、是无微不至的服务。而在施工这一块,我觉得更多的是一种规范,加上贴心的服务让客户产生信赖感,这个是尤为重要的。

  【新浪家居】:现代家庭装修更注重细节,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例如像西蒙开关,就是针对家里有孩子的人儿设计的,您认为像这样人性化的设计以后会在装修中普及吗?

  【统帅 焦毅】:这个回答是肯定的。设计自身就是要体现人性化的理念。统帅的设计宗旨是推崇人与空间的和谐交融,从全新的设计中心装修就可以看出,其实好的设计并不是一味体现奢华,更多的是让我们的业主感到轻松、愉悦,随时随地都有一种想回家的感觉。而人性化的设计就是从整体上对居家生活的把控。

  【新浪家居】:能不能像消费者提供一些使用的家装常识,从而减少在装修过程中的失误?例如涂料选购上要注意哪些问题?开关照明选购要注意哪些问题?

  【统帅 焦毅】:这个问题很宽泛,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回答全面的。但消费者可以从宏观上进行把控,选择有正规资质装修公司的合作建材,或者去大型卖场购买品牌建材,切勿在装修大事上为了省点装修费而因小失大。

  【新浪家居】:买你对日益激烈的家装市场,统帅今年是够有打算推出自己的高端品牌计划?

  【统帅 焦毅】:这个计划统帅是有的,但目前统帅装饰还是面向大众中端装修公司,致力于服务高端,我认为这不仅是自我硬件的提升,更多的是管理水平等方面的提升。统帅想通过未来两到三年的积累,等到时机成熟时会营运高端设计的一些附属品牌。

  【新浪家居】:新的一年里,您对统帅有着什么样的期待,希望统帅有个怎样的提升?

  【统帅 焦毅】:其实新年最大的希望还是能够得到客户的认可,这不仅是统帅对客户的责任,更是一种承诺,满足客户的需求就是企业最成功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