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安信地板3.15诚信宣言:专心 专业 专家

icon 2011-02-25 10:17:03
icon 0

摘要: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是安信地板副总裁回晓炜做出的3.15诚信宣言。

    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是安信地板副总裁回晓炜做出的3.15诚信宣言。

2011安信地板3.15诚信宣言:专心 专业 专家安信地板副总裁回晓炜

  【新浪家居】:315期间安信地板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回晓炜】:315我们会展开全国范围的17年感恩回馈活动,主题是:“安信 地板十七载专心治木,只为你家……届时会有很实惠的让利,主推的也是各地消费者最喜爱的材种。最为重要的是,我们还推出了消费满45平方即可参加的飞镖游戏,射中即得相应奖品,最大奖为价值4000多的红木家私一套,有鉴定证书,非常诱人。

  【新浪家居】:对于品牌自身诚信体系的建设以及对于整个行业的诚信现状您有什么看法?

  【回晓炜】:现在行业内有一些品牌为了短期利益缩短工期,草率出厂。安信底板一直严厉杜绝生产过程中的任何偷工减料和缩短工期。从原材料的甄选、流水线的把控、产品包装、运输,我们17年一直坚持以最真诚的态度来制造每一片地板,这也是一个企业17年在这个行业依然是巨人的根本原因。

  【新浪家居】:安信品牌服务特色和服务优势是怎样的,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情况如何?

  【回晓炜】:服务特色:杜绝以次充好,严格按照安信标准安装,七天无条件退货,本市内补退板免费服务,保修期两年,终身维护服务,免费保养1次,24小时内上门服务,网上找到的安信售后服务。

  品牌的优势:首先安信自身对品牌的定位,安信始终强调安信做的是服务和质量,所以客户的满意度是安信的生存之本。其次,安信的完善的品牌战略,牵手央视,网络营销等策略,充分显示了安信的大品牌路线图。最后,安信17年的历史底蕴,让安信的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地板的品牌,更是几代人对家的回忆。

  【新浪家居】:2011年有哪些新推出的产品?

  【回晓炜】:最近的新品:实木复古系列-臻品系列,打造纯实木、纯手工复古地板

  自由拼产品系列 ― 栎木、非洲花梨、二翅豆------

  强化-原木系列――美国和巴西著名设计师的最新木纹设计,鲜明的木材边心材对比,更凸显自然的木材纹理特征,更具装饰效果。

  强化-溢光系列- 极富设计感及跳跃力的木质纹理,精雕细琢的自然动感手刮纹理,光泽饱满的油漆效果,让你的家居满溢光彩,满足您的时尚品质的生活。

  【新浪家居】:2-3句话的企业诚信宣言 面对消费者作出诚信承诺?

  【回晓炜】:专心、专业、专家。这便是我们对所有支持安信17年消费者的永久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