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久盛地板3.15诚信宣言:信守承诺 诚信经营

icon 2011-02-25 10:29:12
icon 0

摘要: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是久盛地板董事长张恩玖做出的诚信宣言。

  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是久盛地板董事长张恩玖做出的诚信宣言。

2011久盛地板3.15诚信宣言:信守承诺 诚信经营久盛地板董事长 张恩玖

  【新浪家居】:315期间贵公司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张恩玖】:在3.15期间,久盛地板以“王牌久盛  给利民生  终结暴利”为主题,推出久盛新实木地板,同时,久盛地板被国家级行业协会授予“中国实木地板王牌”荣誉称号,为了响应今年3.15 “消费与民生”的主题,特推出100万平方米并以相当优惠价格的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给利民生;尤其是100%实木原纹、精彩等同实木的久盛新实木(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五星地板,震撼上市,全球首发。

  首先,久盛地板在3.15期间,将根据每个区域消费者的需求不同,拿出五款以上不同的产品,以市场超低价位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本次促销活动的产品有实木地板、新实木地板(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拼花地板四大品类,共有产品花色1000多个,让消费者尽情挑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北美材主”美誉的久盛地板,引进美国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黑胡桃、美国樱桃木、美国朴木和加拿大枫木等北美经典材种,创造美式原味品牌,传播“舒适、个性、自由”的美式家居文化,倡导“健康、自然、环保”的人性的本源需求,倍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

  其次,作为中国实木地板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久盛地板在技术和产品研发方面一直遥遥领先,引领着行业不断创新,此次,全球首发的久盛新实木五星地板,应用独创的“2合1”色透技术,该技术对地板的表面进行了技术革新,去除传统的耐磨表层纸,采用更先进的耐磨涂层技术;此举终结了传统强化地板行业存在10几年的“黑幕”。久盛新实木地板纹理通透、清晰,花色丰富,百分百透出实木原纹,精彩等同于实木。此举将谱写中国木地板新篇章。

  再次,在3.15期间,久盛地板开展的一系列“给利民生,终结暴利”的促销活动,让利幅度堪称地板行业史上之最,体现出了久盛地板“消费者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

  【新浪家居】:对于品牌自身诚信体系的建设以及对于整个行业的诚信现状您有什么看法?

  【张恩玖】:诚信应该是每个企业的经营根本,对于久盛地板来说,我们的产品质量在整个地板行业受到很高的赞誉,2010年我们被评为“中国优秀诚信企业”,这是地板行业内最高的表彰;通过网络调研,我们企业在品牌、产品、技术、人才、广告、形象和质量等方面进行调研,其中98.8%的网友认为久盛地板质量过硬,诚信度行业最高,这是我们企业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最宝贵的经营财富,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对于行业有一小部分企业诚信度不高,有时采用欺诈或欺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做法,我们坚决反对,还有就是随着国家法制的健全和消费者认识的提高,行业这种不规范的行业会越来越少。

  【新浪家居】:2-3句话的企业诚信宣言 面对消费者作出诚信承诺?

  【张恩玖】:久盛地板信守承诺、诚信经营、共建和谐社会,维护行业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