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瓶夜的葡萄酒盛宴

icon 2011-02-28 09:45:52
icon 0

摘要:在融融暖意的初春时节,一场奢华的葡萄酒派对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行。亮相这场初春的愉悦葡萄酒会的“嘉宾”有: 香槟王DOM PERIGNON,达玛雅克城堡干红Chateau d’Armaillac,Chateauneuf Prieure ...

开瓶夜的葡萄酒盛宴也买酒 酒会

  

在融融暖意的初春时节,一场奢华的葡萄酒派对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行。亮相这场初春的愉悦葡萄酒会的“嘉宾”有: 香槟王DOM PERIGNON,达玛雅克城堡干红Chateau d’ArmaillacChateauneuf Prieure Des Papes教皇新堡干红等7款各具特色的葡萄酒,当然也少不了一群喜爱葡萄酒的时尚品味人士与媒体。

此次品酒会派对的主办方是也买酒Yesmywine,是为了庆祝为VIP会员精心打造的俱乐部《悦酒会》正式上线。主办方特地选择了《开瓶夜》OTBN(Open That Bottle Night)作为首发,别具特色。《开瓶夜》是在每年二月最后一个周六的夜晚,开启一瓶对自己来说具有非凡意义的珍藏。而周六晚,也买酒Yesmywine的两位负责人,也为来宾开启了为会员精心准备的来自法国的葡萄酒美酒,并与嘉宾一同分享了《悦酒会》上线的喜悦。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