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业跨新时代 先进家具生产线落户全友(2)

icon 2011-02-28 11:47:18
icon 0

摘要:目前,中国家居企业已步入转型期,跨界、联盟、细分、产品链延伸……等概念正在成为家居企业的发展思路与策略。在未来五到十年间,中国家具行业必然经历大规模、大范围的行业整合,少数优秀企业将依靠品牌、质量、服务、规模等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全友作为...

  伊玛和豪迈集团原来是“两个兄弟”

  为了给中国消费者生产出质量更好、环保性能更高的家具,全友家私从1996年就开始采用进口的德国豪迈集团的木工机械设备,在2006年大量成套引进豪迈的设备。

  依托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全友家私一举做到28道工序全部实现了全自动电脑控制。通过电脑定位系统控制,开料精度低至毫米级,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上、下、左、右同时加工,所需孔位一次加工完成,钻位精度高,确保成品家具连接牢固,不易变形,保证了家具的牢固对接。

  在三期工业港的建设初期,全友家私派出一个考察团,在欧洲德国、意大利、法国等进行了长达近2个月的考察,最终决定直接选择了德国伊玛集团,为全友家私量身定制世界最先进的板式家具生产设备----全自动家具制造生产线。同时德国专家将常驻全友家私2年,以保证生产的家具真正达到欧洲的质量标准。

  记者从《中华商务网》上查询得到,德国伊玛机械制造集团公司与德国豪迈机械集团公司,5年前同属德国机械制造集团LIGNUM总集团公司的2个子集团公司;伊玛集团公司的优势是木工设备的研发设计能力。

  两家集团公司独立经营后,伊玛机械制造集团主要负责德国本土、欧洲、美国等国家的木工机械市场。豪迈机械集团则主要负责亚洲市场。

  知识经济和信息社会的时代,科技的快速进步和智能化进步,创造了各类高品质,高科技,高性能满足人们心理要求的家用的家居产品。在20多年的发展中,全友家私在设备技术、工艺等层面不断超越,屡开行业之先河,成就了其亚洲规模最大、世界一流的家具制造基地的全球领先地位。

  打造中国家具中的“法拉利”DD按国际最高标准生产

  一踏进全友家私位于成都崇州的家具工业港,恢宏气势扑面而来。整个“全友工业港”占地达到6800多亩,三期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这将不但是中国家具行业最大生产规模的家具工业园区,还将是亚洲最大的家具工业园区之一。

  在即将完工的三期工程里,有河流、有小桥、有园林的规划、有休闲广场,绿色和人性化设计比比皆是。

  三期工程指挥长高总自豪的介绍说:“在三期工程建设中,我们引进了世界上最好的木工机械集团德国伊玛集团生产的全套设备,而且是在德国为全友家私量身定制的,跨洋过海送到全友。毫不夸张的说,在全友工业港内,云集了所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家具生产设备。”

  把“法拉利”的车间搬到全友工业港!

家具业跨新时代 先进家具生产线落户全友(2)法拉利的生产车间照片

  全友家私在欧洲考察家具生产设备的同时,还考察了最著名的法拉利生产厂。在这个世界名车的生产车间里,全部是透明的,办公室都是用透明材料做成;整个厂房绿树成荫,可以做到完全无尘;大量的人性化设计,让人心旷神怡。

  这哪里是工厂,这哪里是汽车生产车间啊!但是正是如此严格的绿化和环保要求,才保证了法拉利车的高品质,才奠定了法拉利在汽车行业的最高地位。

  全友家私在三期工程的建设中,直接采用法拉利工厂的德国设计师的方案,由德国设计师亲自监督施工,毫不犹豫的打造一个中国家具行业真正绿色环保的生产厂。

  “我们就是要用坚定的信心,坚持环保、品质的高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世界最高水平的家具产品。”全友家私魏彬副总裁如是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