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浪家居华东监督品牌:佐敦涂料

icon 2011-02-28 14:29:03
icon 0

摘要:佐敦集团是全球涂料、油漆以及粉末涂料领域最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4家分公司及40个生产基地,此外,佐敦还在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代理商及分销商。

2011新浪家居华东监督品牌:佐敦涂料佐敦涂料

 品牌简介:佐敦集团是全球涂料、油漆以及粉末涂料领域最领先的供应商之一。总部在风景优美的挪威山德福市。

    佐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4家分公司及40个生产基地,此外,佐敦还在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代理商及分销商。佐敦的业务已经涵盖了当今绝大多数涂层系统及涂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市场营销,这些系统及产品已经广泛的应用于住宅建筑、船舶建造以及工业领域的防腐保护及外观装饰。2009年,佐敦集团总销售额达128.14亿挪威克朗,全球员工总数达7400人。  

    企业标识:完善、明确、统一的集团形象,是佐敦产品永恒的标志

    在涂料的业务领域,给客户的第一印象至关重要。在这个意义上,佐敦通过在市场行销方面的努力,包括产品、包装、宣传品、广告、工厂及滚动库存等等,带给客户视觉上的冲击并形成难忘的印象,而这也是佐敦建立客户对佐敦产品忠诚度的必要条件之一。

    佐敦公司统一的外在形象,应是永远以客户的重要价值为重。在世界范围内佐敦所涉及的全部领域中,通过有效的沟通获取客户所期待的产品特性,并以此来支持佐敦的市场投入,从而使得佐敦的产品能够被更加快速、更加便捷的采购到。这些都将使佐敦对客户更具吸引力、并巩固我们作为在全球涂料领域最领先的公司之一的地位。

    社会责任

    在70个国家中拥有6300名员工的佐敦公司,规模相对较小,而且从全球的角度来讲,佐敦的影响力相对有限。然而,在局部区域内,佐敦仍然能够实现长足而稳定的发展。佐敦能够为社会创造就业,并践行自己的责任。因此,通过技术输出、投资以及工作方式,佐敦已经能够在一定区域内影响当地的发展。

    佐敦的战略以及行动计划主要基于区域内的发展构想,是因为这些区域是佐敦所注重的市场,以及在这些区域内我们所承担的运营职责。我们尊重当地文化、法律以及各种规范。佐敦集团的社会责任的建立,即基于佐敦的价值观和商业准则。”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