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方太3.15诚信宣言:以您的标准为标准不断突破自我

icon 2011-03-03 11:07:01
icon 0

摘要: 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为方太品牌与市场副总裁孙利明代表方太发出的2011诚信宣言。

  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为方太品牌与市场副总裁孙利明代表方太发出的2011诚信宣言。

2011方太3.15诚信宣言:以您的标准为标准不断突破自我方太品牌与市场副总裁孙利明

  【新浪家居】: 面对消费者简要阐述企业诚信宣言,对消费者作出的诚信承诺。

  【方太 孙利明】:十多年来,作为“中国油烟机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业内唯一主持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厨电企业,方太推动着吸油烟机国家标准的不断升级,为行业创造一个又一个全新标杆。不仅于此,方太更作为中国厨电行业唯一代表,参与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国际标准修订提案,为中国吸油烟机行业争取国际标准制定的话语权。2011年,“高效静吸”技术以其卓越成就,获得行业最高技术奖项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方太认为,这份荣誉应与您共享,因为正是您对高尚厨房生活的梦想与追求,成为方太前行的不竭动力。方太相信,以您的标准为标准,才能不断突破自我,为您奉献领先时代的厨房科技与卓越体验。

  【新浪家居】: 2011年方太将主推哪款新品?

  【方太 孙利明】:方太“高效静吸”油烟机EQ01澎湃上市。秒吸油烟・有效排量增加34%,噪音低至48分贝。

  “Black Label黑标”作为高品位生活与尊贵身份的代名词,已成为众多国际品牌旗下高端产品的视觉象征符号。唯有对自身工艺、品质与品位有着非凡自信的品牌,才敢于在产品上运用黑标标识。

  作为塔型油烟机的开创者,方太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塔形设计的每一个点、线、面都臻至完美。在保留了方太塔形机经典的钻石切割、多面裁剪风格,追求雕塑般的立体美感的同时,方太选择“Black Label黑标”作为EQ01的设计坐标,信心不言自明――高端、高品质、高品位,一切都更趋完美。

  当手指触启黑标界面,瞬间黑晶流光,为厨房绽放无限美感;多重按键未开启时隐藏于纯黑液晶屏中,视觉极简极净,在实用性上也更易清洁,再创“新经典塔型机”工业设计风潮。

  l  一体成型的纯钢本色,传承方太经典拉丝钢纹之美。

  l  极简“黑带”设计,黑色长条液晶屏,时尚简约,更易清洁。

  l  天衣无缝集烟腔,一体拉伸成型,不藏油污,更易清洁。

  l  触摸感应控制,手指轻点即刻触启吸油烟机,尽享时尚智能科技。

  l  冷光灯设计,柔和雅致,低功率、低能耗,节能不烫手。

  l  时钟(闹钟)功能,精准时间显示,支持定时铃音提醒。更有延时关机功能。

  l  负离子净化功能,源源不断的负离子新风,消除厨房异味,倍感清新。

  l  智能气敏感应设计,具有煤气泄漏报警功能,用心之作,人性科技体贴入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