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志邦橱柜3.15诚信宣言:诚之所至,以信为商

icon 2011-03-04 12:44:46
icon 0

摘要: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是志邦橱柜营销总监程昊做出的2011诚信宣言。

   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是志邦橱柜营销总监程昊做出的2011诚信宣言。

  【新浪家居】:315期间贵公司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程昊】:历来3.15都是商家必争之“天时”,素有“3月定全年” 之说,2011年是志邦厨柜跨越式发展关键的一年,在去年业绩取得翻倍增长的背景下,志邦乘胜追击,对央视、百度等媒体进行了巨额追加,值此2011年的销售第一战,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对志邦品牌的无限厚爱,公司将在315期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史无前例消费让利。

  志邦全国本年度最强悍的活动优惠:整体厨房每1990元购3000元。

  志邦这次力度巨大的让利活动非常简洁明了,整体厨房“每1990元购3000元”,原本3000元现在只要1990元就能直接购买,如果您购买的整体厨房原价是15000元,现在只需要9950元即可直接拿下,立即省了5050元,而且还包含了油烟机灶具。这个力度非常的空前,而且非常的清晰明了,精明的业主一眼就能看出其让利幅度。

  志邦乐购 ―― 乐“够”全国!再玩东京迪斯尼,畅享樱花之旅!

  一年一度的“畅游东京迪斯尼,快乐樱花之旅”又开始了,富士山的樱花,北海道的日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亚洲最大的迪士尼乐园――东京迪斯尼,凡活动期间预定的用户,均可参加 “畅游东京迪士尼”的抽奖活动,志邦315乐“够”全国,邀您在享受高品质的志邦厨柜同时加入我们的快乐之旅。

  志邦乐购 ―― 免费升级欧系配置静音厨房

  3•15活动期间预定整体厨房客户更可享受法拉利普装铰链免费升级为百隆快装铰链加百隆阻尼器,钢抽免费升级为海蒂诗阻尼钢抽(海蒂诗钢抽+专配阻尼器)。这些项目都是免费的哦,不花钱就能让你的普通厨房成为既潮流又实用的静音厨房。只有315预定才能享受这么大的优惠。

  【新浪家居】:对于品牌自身诚信体系的建设以及对于整个行业的诚信现状的看法?

  【程昊】:现在企业市场竞争核心,已经发展到了品牌竞争阶段,而品牌竞争的核心是企业文化的竞争,“诚信”则是一个企业文化的重中之重。品牌自身诚信体系的建设,使当前企业竞争和发展壮大的关键手段,目前令企业家很多头疼的企业内部的重大问题,通过建设诚信体系,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只要用心做下去,这就是企业竞争制胜的法宝。志邦作为中国橱柜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中国橱柜前五强,也不一例外的,重视自身品牌自身的诚信体系建设,首先先谈一谈作为一个企业,建设诚信体系的重要性:

  一、诚信体系建设的作用:

  1、节流效应:通过加强和改善信用管理,一方面使品牌的经营资本的利用率可以有大幅度的提高,另一方面由于诚信体制的健全,效益良好,也利于同银行建立良好的信贷关系。

  2、增收与竞争保障作用:建立和完善有效的诚信管理体制,确立在市场与客户之间,稳定与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地位,推广诚信体系的建设,对其有战略性意义。

  3、人力资源战略促进作用:发挥人才的高能作用,解决企业人才与人力资源管理,都依托建立企业内部诚信体系的基础之上,这体现了建立品牌内部诚信体系的重要性。

  4、品牌战略作用:建立知名品牌对于企业经营有良好作用,企业也力图依靠产品的质量和品牌形象,依靠对产品的宣传,和企业对于社会事业支持的投资,取得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促进企业向更高的地方发展。

  前面谈到的是建设企业的诚信体系的必要性和现实作用。我们会理解到建立诚信体系这一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二、对于目前整个诚信现状的理解和看法:

  1、诚信要作为企业的常设机构和重要功能:建立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障,所以对这个机构的功能要予以高度的重视。

  2、诚信要有逐渐发挥作用的心理准备:企业诚信管理体系,不仅需要企业内部的建设,也需要社会的法律法规、金融产品、咨询服务的配合,才能够比较完整地实现其对企业的价值。需要社会保障制度不断地完善,这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不能因此而有紧迫感。

  3、诚信没有照搬的经验:每个企业的具体情况都不尽相同,没有广泛的、大区域的、多类型的企业实践,需要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做调整,在实践中摸索,找到更适合本企业现实的经验。掌握建立企业诚信体系的真正内涵,找到企业经营的作用点,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特色的道路,为企业的发展和壮大,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在这方面,我们志邦有一些自己的经验和文化在里面。在创始之初企业就将诚信作为自己的命脉,面向消费者提出了四项承诺,为消费者购买志邦的产品解除后顾之忧。并且率先开展了以主动上门检修服务为内容的微笑行动,真诚地履行作为一个企业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切切实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打造一个诚信的品牌。

  【新浪家居】:2-3句话的企业诚信宣言 面对消费者作出诚信承诺?

  【程昊】:诚之所至,以信为商,惟立惟行,品质志邦!在315消费者权益日里,志邦郑重承诺给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专享厨柜十年质保,志邦13年厨柜的专业品质值得每位客户的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