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宏耐地板3.15诚信宣言:以身作则 提供绿色健康地板

icon 2011-03-04 13:32:42
icon 0

摘要: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为宏耐地板董事长朱玲英做出的2011诚信宣言。

  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为宏耐地板董事长朱玲英做出的2011诚信宣言。

  【新浪家居】:315期间贵公司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朱玲英】: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地板,更加注重地板的生态、健康、绿色。我们宏耐地板一直以来专注于优质环保地板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不断的为改善更多家庭家居环境而努力。3・15作为消费者权益日,宏耐地板特别推出了主题为“一见钟情”的地板惠卖活动,在活动中推出全新的就要原生态・大亚新实木系列地板,将原生态的地板带给广大消费者,为更多的家庭营造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

  另外,在3・15期间宏耐地板向全国火热征集原生态样板间,将让所有读者享受到作为消费者的特权,除了可以参与3・15所有优惠活动,还可以额外获得宏耐加赠的15O半价特权,即读者所购地板中,有15O享受优惠价再打5折的特权。我们还将对现有的各系列地板产品进行最大幅度的价格优惠,希望在3・15期间,为消费者所期待的绿色人居、和谐人居、时尚人居提供最宜应的地板产品,更为消费者带去一场地板的特惠盛宴。

  【新浪家居】:对于品牌自身诚信体系的建设以及对于整个行业的诚信现状的看法?

  【朱玲英】:地板作为家装的重要一部分,是与消费者的居住健康息息相关的,我们企业一定要给自己的产品把好关。我们宏耐集团一直以来都把自身的诚信体系建设放在重中之重。从最初在北京举行的万人踩踏,到被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授予“中国地板行业信誉品牌”,再到后来率先开展“质量承诺、先行赔付、双重保险”,率先推出“宏耐地板全国消费者权益保障中心”,设立500万消费者权益保障金,都是集团对自身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乃至全国各地宏耐集团近千家合作伙伴的诚信服务的要求,同样是对万千个家庭做出的诚信承诺,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把诚信放在第一位,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地板产品。

  就行业来说,目前行业内约有三千多个地板品牌,行业诚信体系发展相对其他家居产品来说还不成熟,也会存在一些诚信问题,但相信这些问题都是暂时的,随着行业相关政策的出台,以及行业发展的自身选择,未来的地板行业关于诚信方面的问题将会越来越少。

  【新浪家居】:2-3句话的企业诚信宣言 面对消费者作出诚信承诺?

  【朱玲英】:在以后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以身作则,为消费者们提供绿色、健康、生态、时尚的地板产品,为改善更过家庭的居住环境不懈努力,更为行业诚信体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