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系列产品包修年限全线升级

icon 2011-03-09 12:37:06
icon 0

摘要: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值此“3・15”之际,向广大消费者郑重作出承诺:“自2011年起凡是购买德意厨卫电器产品的消费者均将享受德意厨卫电器产品全线升级的包修服务,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电烤箱等五大品系包修年限全面升级至五...

又是一年“3・15”,从中国消费网上一项关于权益保护状况调查问卷中可以看出,民众对于权益维护意识和服务要求正日益提升。

对于这一状况,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值此“3・15”之际,向广大消费者郑重作出承诺:“自2011年起凡是购买德意厨卫电器产品的消费者均将享受德意厨卫电器产品全线升级的包修服务,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电烤箱等五大品系包修年限全面升级至五年,燃气热水器包修年限全面升级至三年。”

此承诺一出,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该政策不仅是针对包修年限的延长,而且在包修期内维修费用全免、上门费用全免,多项服务项目升级,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让人头痛的售后服务真的变成是拨通电话的“举手之劳”。

据了解,德意电器此次对包修服务的提升之大是前所未有的,例如,油烟机的包修年限从原来的三年提升至五年,而燃气灶的包修年限更是一下子从一年提升至五年。据专业人士介绍,这从“一”到“五”,可并不是简单数字的累加,其背后是对企业产品品质更高的考验。售后服务是为了解决产品售出后的问题而存在的,换句话说,最好的售后就是没有售后。售后服务只是手段而非目的,真正的目的是企业建立从采购――生产――销售――售后一体化更高的标准和品质要求,才能从根本上给消费者带来消费的安全感,让消费者从心里真正享受省心、安心、放心的体验。

德意新承诺,服务新升级。 德意电器愿与所有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样,真材实料做产品,真心实意做服务,给您安心让您无忧,给您信心让您少虑,德意用真心还您烦忧中的一丝安然……

用真心,换安心,立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