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和成3.15诚信宣言: 80年卓越品质铸造百年诚信品牌

icon 2011-03-09 14:24:05
icon 0

摘要: 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为代表和成卫浴作出的2011诚信宣言。 

  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为代表和成卫浴作出的2011诚信宣言。 

2011和成3.15诚信宣言: 80年卓越品质铸造百年诚信品牌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简良达先生

  【新浪家居】:315期间贵公司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和成卫浴 简良达】:今年的315对我们来说很特别,因为今年是HCG和成卫浴的80周年。从1931年创立至今,我们都始终把品质与服务放在第一位,把客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为了庆祝HCG和成卫浴80周年,今年315期间,我们首先在品质上给消费者最大的保证,我们会推“80年卓越品质”的主题活动,将和成最热销的主力产品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提供给广大客户,同时还有“和成80 越刮越H(high)”的刮刮乐奖励活动,100%中奖最高可以赢取1931元现金大奖;在服务方面,我们会加强我们的服务跟踪机制,从产品购买、安装到售后维修都要专业人员进行服务,对所有服务过的客户及时进行电话回访,确认服务是否到位并听取客户的建议,不断改善我们的工作。并且三月份,我们所有的售后服务都免收上门费。借此机会我们也提醒广大消费者。目前有很多所谓的维修代理,服务质量参差不齐,我希望和成用户直接向我们的800-820-0330电话进行报修,这样他们可以得到最专业,最有保障的服务,而且也有最实惠的零件购买。

  【新浪家居】:对于品牌自身诚信体系的建设以及对于整个行业的诚信现状的看法

  【新浪家居】:2-3句话的企业诚信宣言 面对消费者作出诚信承诺

  【和成卫浴 简良达】:诚信宣言:80年卓越品质,铸造百年诚信品牌

  【新浪家居】:2011年主推新品或主推产品的照片、型号、卖点

  主推产品:

  一、新香格里拉系列 ――单体马桶 - C4720T

  卖点:3/4.5升节水环保系统,一家三口一年可省3240瓶矿泉水。

  造型精致典雅,圆润玲珑,在全社会低碳的大背景下,香格里拉系列符合大趋势,如同晨曦般告别都市的喧嚣,约会香格里拉。

  二、艾瑞斯系列――挂墙式浴室柜CA2017AT

  卖点:陶瓷台面柜盆,将台面与脸盆完美结合,美观而易于清洁;双开抽屉设计,可分开储藏不同的生活用品,干净而方便;采用三节缓冲静音抽屉滑轨;亮铝材质的条形把手,手感好,不尖锐;双开门镜内含双层隔层空间,大大满足了洗刷用品的储藏需求

  【新浪家居】:品牌简介、产品质量情况、符合哪些国家检测标准

  【和成卫浴 简良达】:和成卫浴1931年创立于台湾莺歌,历经80载岁月历练,以创新、品质与服务,构建了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具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的强大卫浴王国,跻身“全球十大卫浴集团”之列。产品行销欧、美、亚洲三十多国,逐步构建起遍及全球的行销网络。

  2011年和成迎来了它的80周年庆,对于和成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契机。和成将不断创造并满足消费者对现代优质生活的追求,以成为“消费者心中首选的卫浴品牌”为作为努力的目标。

  和成产品在质量上取得了如下国家标准:和成产品达到国家A类标准,被评为“中国绿色建筑陶瓷”,多项产品获得国家节水产品认证;和成的产品实现了节能减排、绿色生产,并获得了ISO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HCG和成卫浴荣获了上海世博新材料新工艺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