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斯米克3.15诚信宣言: 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关怀共赢

icon 2011-03-09 14:52:23
icon 0

摘要: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为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的2011诚信宣言。

  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为发出的的2011诚信宣言。 

2011斯米克3.15诚信宣言: 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关怀共赢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家居】:请问315期间贵公司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斯米克】:在3.15期间,斯米克将进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采用新品、团购、降价让利等多种形式,让消费者享受到切切实实的利益。详情请参见斯米克各门店促销海报或进店咨询。

  【新浪家居】:315面对消费者斯米克将作出怎样的诚信承诺?

  【斯米克】:“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关怀共赢”是斯米克的核心价值理念,惟以诚信为本,企业才能健康持续的发展。

  【新浪家居】:请对品牌及产品质量情况作简要介绍。

  【斯米克】: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系中英合资企业,成立于1993年5月,是国内首家瓷砖生产销售服务商,产品包括高级玻化石和高级釉面砖。注册资本41,800万元,占地面积约1500亩,于2007年8月A股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

  “Better Cimic Better Life”是我们执着的追求目标,为此我们以“真、善、美”为三大基调,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切的产品和服务。“真”――质量顶级、物超所值;“善”――舒适环保、绿色建材;“美”――时尚美观、引领潮流。

  公司于1997年通过IS09002国际认证,2003 年又通过IS09001和IS014000 国际认证,2006年通过CE认证。产品有近30多个磁砖品种获得国家专利,同时通过国家“3C认证”,是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的“绿色建材”产品。同时,公司通过智能仿真的先进生产设备和精选不含辐射物质的原材料,制定比欧盟委员会标准EN176及中国国家标准更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不断地推出更多、更好的安全环保绿色产品。

  【新浪家居】:品牌服务特色和服务优势?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情况?

  【斯米克】:斯米克新推出客制化解决方案,此服务方案包含建筑设计定制效果、幕墙结构顾问、幕墙设计顾问、工厂化加工、幕墙安装指导等一系列措施。将面状色彩组合自由搭配、根据适用度合理控制造价、节点设计,使结构更加合理、在施工期间,技术人员将常驻工地进行安装指导工作……从设计到安装全程由专业团队支持服务,为业主及设计师量身定做。

  斯米克针对工程还制定了“零”损耗现代化工程管理模式,即斯米克净面积解决方案:斯米克转变产品观念,把瓷砖产品从“半成品”变成“成品”,将产品与服务打包形成“一站式服务”,更进一步为开发商提供专业方案、配套服务、施工指导及现代的工程管理模式。施行净面积销售,即:以套为单位特制加工后,按套包装供货和结算,把各环节瓷砖损耗降到最低。与开发商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战略合作联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