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亚细亚3.15诚信宣言: 诚信为本 互利双赢

icon 2011-03-09 17:27:43
icon 0

摘要:  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为亚细亚全国销售总经理卢伟佳先生代表亚细亚品牌作出的2011诚信...

2011亚细亚3.15诚信宣言: 诚信为本 互利双赢2011亚细亚3.15诚信宣言: 诚信为本 互利双赢

  2011年315前夕,新浪家居正式启动2011新浪家居百家诚信宣言活动。新浪家居旨在315期间联合百家家居品牌向消费者做出品牌承诺,共同营造一个诚信健康的家居市场环境。以下为亚细亚全国销售总经理卢伟佳先生代表亚细亚品牌作出的2011诚信宣言。 

  【新浪家居】:卢总您好,请问3.15期间贵公司会有什么样的动作?

  【亚细亚 卢伟佳】:“3.15消费者权益日”作为与目标顾客沟通的开年第一良机,每年都是各大品牌为提升品牌形象、赢取终端销售的必打营销战役之一,亚细亚当然也不会错过!我们今年做的是以“满意3.15, 一切你做主”为主题的亚细亚磁砖3.15消费者权益日满意回馈大行动,活动时间为3月12日至3月20日,为期9天,横跨两个双休日。此战若能告捷不仅能对品牌形象的提升具有别具意义的帮助,更会对全年的营销活动士气产生极大的鼓舞,因此整个亚细亚集团都十分的重视,在人力物力上都是大都做了大力投入。

  【新浪家居】:请您谈谈您对于品牌自身诚信体系的建设以及对于整个行业的诚信现状的看法!

  【亚细亚 卢伟佳】:“诚信”是一个品牌立足于市场的第一要义,也是在消费者心理占位上取得一席之地的根本。可是在当前这样一个物欲当道的市场大环境下,很多品牌为了谋取私利而不惜损害消费者和大众的利益,这种短视行为不仅严重损害了其自身的品牌形象,也扰乱了市场秩序,十分令人痛心。

  亚细亚采取的是全面代理的经营模式,我们不仅要求代理商对终端消费者要以诚信为本,而且我们在跟代理商合作的时候,同样是把“诚信”放在第一位,亚细亚始终坚持“能做到才会说到,说到就要坚决做到”的经营信条。

  【新浪家居】:值此“3.15”权益日,您能否用2-3句简短话语,表达亚细亚的诚信宣言,面对消费者作出诚信承诺?

  【亚细亚 卢伟佳】:其实亚细亚的诚信承诺我们每天都在执行,亚细亚的诚信宣言不仅作为经营宗旨写进了公司章程,更深深印在每个亚细亚员工的心里,在此,我代表亚细亚全体员工作出诚信宣言――实事求是,科学发展,诚信为本,互利双赢!

  【新浪家居】:请您谈谈2011年亚细亚主推的新品状况

  【亚细亚 卢伟佳】:2011年亚细亚在产品研发上作出了进一步的创新,投入重兵生产出一大批陶瓷精品,无论在工艺还是在视觉上都十分令人期待,这些新产品会在3月29日至4月1日的第十二届中国(浦东)国际建陶及卫浴展上华丽亮相。藉此,我也想借新浪这个平台,真诚邀请各位媒体朋友、专业人士和广大的消费者朋友,届时光临亚细亚展位,我们将热烈欢迎!

  【新浪家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亚细亚这个品牌,以及产品质量情况、符合哪些国家检测标准等等。

  【亚细亚 卢伟佳】:亚细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具知名度的全方位陶瓷专业制造厂商之一,是首家在新加坡挂牌上市的中国陶瓷公司,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旗下包括上海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山东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和上海福祥陶瓷有限公司三家主要的子公司,目前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超过一亿美元。

  早在1997年便顺利通过国家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2003年,亚细亚成为首批入选中国陶瓷业“免检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的企业,2005年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2006年,亚细亚成为中国陶瓷业首家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2009年,亚细亚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亚细亚磁砖源于台湾福丰,已有三十八年的历史,一直引领着中国乃至亚洲的瓷砖发展――一次烧彩印砖、三度烧、墙地一体化、30×60cm大规格辊筒印花、40×80cm、30×90cm、33.3×100cm、61×90cm等超大规格一次烧墙砖、LB微粉布料世纪石玻化砖、卧式或立式布料原石产品、完美收边的配件产品、湿法超大规格钻面抛等产品均走在业界的前列。

  【新浪家居】:请您谈一下亚细亚品牌在“服务”这个层面所做的努力和情况,比如服务特色和服务优势,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等等。

  【亚细亚 卢伟佳】:当今社会是一个“服务”的时代,消费者越来越希望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高价值的商品,可是市场上的商品越来越同质化,要想提高竞争力就要进一步增加商品的附加值,那么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

  多年来,亚细亚始终坚持以“三心”――“放心、省心、安心”为最高服务原则,努力做到专业服务、真诚服务、周到服务,并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经销商服务制度和客诉处理程序,坚持以最优的服务,让经销商和终端消费者能买的放心、省心,用的安心。

  【新浪家居】:针对消费者投诉情况如何受理,如何进行调整和解决?

  【亚细亚 卢伟佳】:亚细亚永远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求各地总代理/分销商、公司销区业务、大区区域经理及工程部等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对发生的客诉,第一时间勘察了解并对客户做出解释说明,确属质量问题的由业务人员填制“客诉报备单”(外地的附相应图片),交由业务服务部,客服主管需对“客诉报备单”内容逐项审核并及时处理。各个环节都要求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不得延误。

  【新浪家居】:谢谢卢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非常感谢!

  【亚细亚 卢伟佳】:不客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