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电器叶启:压缩机是核心竞争力

icon 2011-03-17 10:09:44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15日,2011中国家电博览会(2011 APPLIANCE WORLD EXPO)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这一历史悠久的家电展会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汇集众多家电主流品牌,全面展示了家电产业的创新理念...

  2011年3月15日,2011中国家电博览会(2011 APPLIANCE WORLD EXPO)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这一历史悠久的家电展会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汇集众多家电主流品牌,全面展示了家电产业的创新理念和潮流新品。借此机会新浪家居采访是万宝电器的策划经理叶启先生。

  新浪家居:今年万宝参加这个展会有个什么期望?

  叶启:上海市场我们原先做的不是很好,参加这个展览,第一个目的是这里有很多的同行我们可以相互学习,第二个目的是我们准备对上海市场做进一步的开发,这也是我们参加展会的主要目的,并且这是家电协会举办的,它是核心会员之一,我们也是必须参加的一个展会活动。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中推出哪些万宝新的产品?

  叶启:这次我们主打的产品是这个多功能的酒柜,它是左右可以控温,可以放葡萄酒可以放饮料,也可以放白葡萄酒红葡萄酒都可以的,它可以控温,这个在同行里面我们都是处于先进的。

  新浪家居:万宝品牌和同行相对比,其差异性表现在哪里?企业核心竞争力提现在哪里?

  叶启:从我的角度来看,首先是我们企业是国企,这可能在家电行业为数不多了;其次我们的产品样式的多元化,冰箱只占所有家电10%都不到。可以说我们企业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也一直保持在企业的500强之中,尤其在压缩机产品中,在全国甚至在亚洲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压缩机是冰箱的心脏,心脏是一切功能的重心所在,这是我们认为能做好最有的信心的产品。

  新浪家居:此次两次会议的召开,人大代表提的新政策和议案对整个家电产业或者对于万宝这个品牌是否带来一定的影响?

  叶启:从我这个角度来看,我认为对国内企业还是很有机遇的,毕竟万宝是一个是做30多年的品牌,这在家电行业里面确实也是不多的,我们准备把它做成一个百年的品牌,国家有政策,对于我们来说当然是好。

  新浪家居:3・15消费者权益日,您可以代表万宝这个品牌对我们消费者说出一些诚信宣言吗?

  叶启:我们压缩机是6年保修,比同行业的保修期延长了3年,另外我们承诺十年当中有出现故障的的电器我们答应换机,这就是我们最好的承诺。

  新浪家居:优质的服务才是对消费者最大利益的保障,感谢今天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