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倡议:为了我们的地球歇灯一小时

icon 2011-03-18 19:31:34
icon 0

摘要:为应对全球日益恶化的环境问题,TOTO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于3月26日晚上8:30开始关闭公司不必要的照明一小时。同时,TOTO公司的员工也将积极参与到此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来向世界展示公司应对全球气候变...

  为应对全球日益恶化的环境问题,TOTO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于3月26日晚上8:30开始关闭公司不必要的照明一小时。同时,TOTO公司的员工也将积极参与到此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来向世界展示公司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决心。

TOTO倡议:为了我们的地球歇灯一小时TOTO倡议:为了我们的地球歇灯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是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号召人们在每年3月特定的时段,熄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证明人类有能力采取行动应对全球气候变暖。TOTO一直是此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和倡导者,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倡导和鼓励公众从身边抓起,从小事做起, 传递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护人类环境、创建绿色环保的世界,是我们大家的共同责任, 为此TOTO始终致力于清洁技术的创新, 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之中,减少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这不仅提高了个人的清洁水平,同时带来了一个更洁净、更环保的世界。未来, TOTO将继续努力向世界奉献更多的绿色环保产品,也希望全社会能和我们一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地球。

  点亮绿色的希望,3月26日,让我们歇灯一小时。

  更多TOTO详情请查看 www.toto.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