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电器宁浩:一切靠品质说话

icon 2011-03-21 09:58:01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15日,2011中国家电博览会(2011 APPLIANCE WORLD EXPO)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这一历史悠久的家电展会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汇集众多家电主流品牌,全面展示了家电产业的创新理念...

  2011年3月15日,2011中国家电博览会(2011 APPLIANCE WORLD EXPO)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这一历史悠久的家电展会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汇集众多家电主流品牌,全面展示了家电产业的创新理念和潮流新品。借此机会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中日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的市场部部长宁浩先生。

  时间:2011年3月1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嘉宾:上海中日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 宁浩

  采访: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这次中日电器参加中国家电展,会借此推出新的产品吗?

  【中日电器 宁浩】:中日电器主要推出的是纯平玻璃,艺术面板的电冰箱。这款冰箱带MP4功能,可以播放电影、MP4、听歌、翻看电子相册等功能。

  【新浪家居】:新款冰箱在市场上的售价大概是多少?

  【中日电器 宁浩】:西门子之前有一款这样的产品,市场价是7000多,但我们中日电器性价比会高一些,产品的价格定位不是很高,才3000多元。

  【新浪家居】:中日电器针对的目标消费人群是?

  【中日电器 宁浩】:主要是家庭主力购买者,像家庭妇女。我们的产品不花俏,颜色不是很多。图案是几何形状,或者是暗纹,比较耐看。

  【新浪家居】:中日电器对于品牌宣传有何计划?

  【中日电器 宁浩】:中日电器品牌宣传每年都在做,在央视投放广告,店面终端广告也有。但现在企业处于高速发展期,不会像一线大品牌的广告力度那么大,中日电器按照计划进度进行推广。

  【新浪家居】:中日电器主要还是利用传统媒体进行推广宣传,如何看待与新媒体的合作?

  【中日电器 宁浩】:中日电器也在进行电子商务运作,但刚刚起步。目前对于电子商务,国内还存在两大制约发展因素,一是物流,二是服务。电子商务未来是主流市场,但目前需要慢慢导入,要先把基本功练好。

  【新浪家居】:您对“家电下乡”是怎么看待的?

  【中日电器 宁浩】:“家电下乡”是好事。从宏观来讲拉动内需,刺激经济的增长。从微观来说,企业、农民都有受益。

  【新浪家居】:“家电下乡”对中日电器,有没有实质性的助益?

  【中日电器 宁浩】:“家电下乡”之后,中日冰箱在冰箱产品中排名第九位,也曾排到第六位。如果没有家电下乡,中日电器可能不会有这样的好成绩。

  【新浪家居】: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请您代表中日电器对消费者出诚信宣言,并谈一下关于冰箱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

  【中日电器 宁浩】:中日电器推出适应农村问题的产品,如防锈、防腐蚀等等专门研发的产品功能。中日电器针对“家电下乡”推出的产品,承诺“12年免费保修”,在行业内除了海尔、美的,我们中日电器是第三个敢这么承诺的。从执行来讲,中日电器是第一个执行的。中日电器绝对能够保障质量,因为我们就是靠产品质量起家的。对于宣传主要是利用口碑营销,我们是以品质见长,并不是以营销见长的。

  【新浪家居】:今天的中日电器展会采访就到这里,感谢宁部长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