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3)

icon 2011-03-21 10:02:26
icon 0

摘要:提及德意,所有人都会想起以新天弧系列产品为代表的近吸式吸油烟机,这是德意电器数年来坚持不懈的差异化产品的战略成功,作为“中国近吸式吸油烟机倡导者”的德意厨卫电器在竞争激烈的厨电行业树立了行业地位。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看德意新天弧系列的一款...

  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采用LED冷光照明,节约能源,灯光柔和。触摸式控制按键,外观时尚简约,操作简便。控制按键有照明、3档风力调节,还有延时排烟功能,3分钟延时关机功能,排尽残余油烟,省却烹饪后等待或往返关机的麻烦,省心省力。

新浪家居评测: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3)LED冷光灯舒适节能,使用寿命长

  现在新上市的吸油烟机,大多都采用了LED冷光照明,不仅节约能源,而且柔和的光线使下厨体验更舒适,使用寿命也更长。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的冷光灯采用了无缝安装的设计,让整机外观更时尚。

新浪家居评测: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3)控制按键采用触摸设计,时尚简约

  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采用触摸式控制按键,外观时尚简约,操作也很简便。控制按键有照明、3档风力调节,还有延时排烟功能,3分钟延时关机功能,排尽残余油烟,省却烹饪后等待或往返关机的麻烦,省心省力。

新浪家居评测:德意新天弧CXW-200-1897吸油烟机(3)LED灯和触摸按键的线路都藏于其中

  LED灯和触摸按键的线路都藏在机身背后的这个小铁盒中,万一发生故障,只需卸下小铁盒上的螺丝就可以轻松检修,不会像传统的吸油烟机一样要把机器“大卸八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