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地板卢捷:在迪斯尼漫想空间中乐享生活

icon 2011-03-25 09:41:27
icon 0

摘要: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地材贸易展会,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与2011年3月22-24日以全新姿态亮相。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关注创新尊重自然”,全球1000多家参展商将汇聚上海,众多创新产品将一一呈现。新浪家居记者团直击展...

  背景: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地材贸易展会,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与2011年3月22-24日以全新姿态亮相。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关注创新尊重自然”,全球1000多家参展商将汇聚上海,众多创新产品将一一呈现。新浪家居记者团直击展会第一现场,传递展会最新消息,及时把握行业最新风向。众多地板行业领军人物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傲胜地板卢捷:在迪斯尼漫想空间中乐享生活傲胜地板卢捷:在迪斯尼漫想空间中乐享生活

  采访嘉宾:傲胜副总经理卢捷

  记者:田虹

  【新浪家居】:请卢总先简单介绍一下傲胜这次发布的新品。

  【傲胜】:这次我们主要发布的就是一个叫漫想空间系列,其实就是我们刚刚与美国迪斯尼签了合约,得到他的授权,生产他的一个卡通形象的木地板产品。这个系列取名叫漫想空想,漫是漫画的漫,通过漫画这种形式来提倡一种漫生活,休闲享乐的一种生活方式。其实这个产品,人们一说到卡通你就会想到儿童,那么我们不光光是针对儿童,还是针对一种时尚,或者商业用途这方面的渠道去开发的一个新产品,主要是想通过这个系列提倡一种漫生活、乐享生活的这样一个理念。

  【新浪家居】:为什么要与迪斯尼进行战略合作呢?

  【傲胜】:迪斯尼它的品牌价值在2008年是排在世界500强的前10位,是一个非常具有价值的品牌。它的品牌核心一个是品质,一个是乐观,还有分享。它的核心价值跟我们企业的一个理念非常接近。我们企业其实也是讲一个品质,然后比较时尚,时尚也跟它比较契合,所以我们选择跟迪斯尼合作。

  【新浪家居】:傲胜的展馆很大,分为两块区域,一块是比较传统的地板,另一块就是具有卡通形象的地板,显得很年轻很时尚,这与其他馆有很明显的区别,您能谈一下展馆设计的理念吗?

  【傲胜】:我们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强化复合地板,还有一块是木多层地板,是比较传统的地板,而另一块就是我们新一个漫想空间系列以及其他的一些系列。所以你感觉风格不一样,说明我们公司的产品线非常多,风格比较多样化。

  【新浪家居】:那现在傲胜的一些品牌的渠道建设方面是怎样的呢?

  【傲胜】:其实我们在国内的话,我们的主要的销售渠道是建材超市,跟传统的大卖场不一样,我们的主要渠道是在百安居、好美家,北方还有东方家园这样的,在全国的销售网点将近有100多家,我们也是百安居的主要的地板供应商之一。但在国内的话,最近这几年传统市场也是发展得非常的快,非常的繁荣,所以我们也不愿意失去这样的一个市场,那么就会比较关注,有机会我们就会进入。

  【新浪家居】:2010年和2011年房地产市场受到了国家的调控,对我们地板企业布局会不会有一些影响?

  【傲胜】:布局受影响,不如说是对我们销售渠道的选择是让我们的思路有所改变。

  【新浪家居】:是不是有侧重三线四线这样的市场?

  【傲胜】:对。一个是从地域上来说,是向三四线发展。然后包括消费者的费项,就是目标群体有可能会发生一些改变。因为房产受到了控制,也有所限制,我们可能会往商业这块发展。

  【新浪家居】:因为2011年对建材有一个经费,所以有建材下乡这样一个活动,国家可能会做一些补贴,不知道傲胜这边有没有向三四线城市预定这方面考虑?

  【傲胜】:对,有听说这方面的政策,但目前好像还不是很成熟,好像补贴这一块还没有真正的有什么举措,所以我们在关注着,如果相对比较成熟了,我们会考虑。

  【新浪家居】:我不知道你对2011年的地板市场会有一个怎样的展望?市场方面的前景展望。

  【傲胜】:展望谈不上,就是希望消费者更加理性的去看待这个市场吧,更理性一点,而不是单纯的追求价格,价格的话有两个极端,一个是极低一个是极高,那还是希望品质跟产品自身的一些结合起来看,这样好一点。

  【新浪家居】:我们发现消费者还是非常注重品牌这个概念的,傲胜在品牌建设方面是怎么做的呢?

  【傲胜】:我们在品牌建设方面做得还不够,我们都在产品方面在努力做,我们认为其实品牌的话,也是要以产品为基础的。没有产品的话,你的品牌做得再好也是不能长久的。但是我们产品这块做得还可以,但是品牌也是需要做的,这是我们接下来要努力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