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莱菲周国轩:三层原木纺 创行业全新概念

icon 2011-03-25 15:15:44
icon 0

摘要: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承办,于3月8日-11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展馆面积共1.8万平方米。本届展会的特点是,将成为一个表现当今行业最新原创设计、最具有创新工艺制作产品以...

  浙江沃莱菲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名士之乡”--绍兴,是由拥有“中国知名家纺企业”、“国家免检产品”、“浙江名牌产品”等诸多荣誉的浙江小轩窗家居集团投资新建,公司主营墙纸、墙布及配套产品。相关产品已经国家检测部门检测合格,并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吸收为会员。展会中,新浪记者也有幸对浙江沃莱菲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轩进行了采访。

  时间:2011年3月9日

  地点:北京农展馆 沃莱菲展台

  嘉宾:浙江沃莱菲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董事长 周国轩

  记者:新浪乐居 张晓莲

沃莱菲周国轩:三层原木纺 创行业全新概念浙江沃莱菲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董事长 周国轩

  【新浪家居】:周董您好,您怎么看展会的推广的?

  【周国轩】:推广是我们比较重视的,每一次展览会基本上都会来,而且展览会从布置、形象我们也很重视。就产品来讲,有一些比较重要的产品系列。

  【新浪家居】:我知道我们是民营品牌,我看了一下沃莱菲的产品,感觉设计上都是偏大气、简单的,我们的设计都是我们自己原创的吗?

  【周国轩】:全部都是原创的,沃莱菲一共获得214项设计专利,并且今年还荣获了行业最佳设计创意大奖。

  【新浪家居】:有没有遇到过设计被抄袭的情况?

  【周国轩】:整个行业抄袭都很严重,真正整个行业原创的力量目前还比较弱。我们公司这一块还算是很重视,而且这块也比较坚守。昨天我们行业协会评设计奖项,我们在设计这一块获得了两个大奖,这是行业对我们的认可。

  【新浪家居】:现在我们这个品牌在整个华东地区算排名的话,产量排在多少名?

  【周国轩】:今年我们进了前十大的生产厂家。我们品牌一共做了三年。

  【新浪家居】:我感觉这两年的壁纸行业是走得非常快的,您觉得这是什么原因?

  【周国轩】:大方向肯定是市场空间,以前没有释放过,这样的历史时刻刚刚释放出来。行业最终速度能够有多快当然取决于行业内的人,由怎么样的企业家来推动。

  【新浪家居】:您当初为什么会想做壁纸这个行业?

  【周国轩】:我们以前做家纺的,家纺和壁纸本身就有关系的,我们在三年前就这么做了。我们公司的品牌定位方向是高端的,当然整个产品性能构成来讲是全系列,各个档次都有,但是高、中产品为主要的方向,高端产品我们是比较有特色的。我们这次还上了央视,今年品牌打造的力度加大了,3月3日我们上了央视的《朝闻天下》。

  有一个诉求的概念,对于整个行业都是全新的概念。我们提出来一个概念叫三层原木纺,高端的无纺系列。

  【新浪家居】:和之前的概念到底是什么区别?优势在哪里?

  【周国轩】:以前人们对它的认识和理解,我觉得还不是特别深刻,现在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解读,提炼出一个非常重要的,对大家有启示的角度来做。

  我们去年推出来的一些系列产品,高端这一块做得很好,去年8月份以来特别是那些价格有调整的倾向,我们一直以来坚持自己的定位,我刚才说了我们做高端,不会受其他任何影响,坚持自己的道路。

  【新浪家居】:也请您代表我们企业向网友在2011年做一些承诺。

  【周国轩】:环保方面,从我们公司成立那一天起,就非常重视,为了环保这件事情我们做了很多努力,比如说油墨的选择,当时我们入行的时候有很多做油性的,我们一开始就做水性的。在PVC产品材料构建方面、合成方面,我们选了非常环保的产品,因为我们希望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是更好的环保产品。【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