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徐伟:华丽转身 建设优质地板品牌

icon 2011-03-28 11:01:33
icon 0

摘要:南星家居作为优秀的基材供应商,十几年来和国内众多知名地板品牌长期合作,为地板行业输送了大批的优质基材,2011年,南星家居华丽转身,从幕后来到前台,以“森林之星”的品牌面向消费者,为地板行业增添了一颗闪亮之星。

  南星家居作为优秀的基材供应商,十几年来和国内众多知名地板品牌长期合作,为地板行业输送了大批的优质基材,2011年,南星家居华丽转身,从幕后来到前台,以“森林之星”的品牌面向消费者,为地板行业增添了一颗闪亮之星。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高兴请到南星家居董事长徐伟给我们介绍一下南星公司,包括即将出现森林之星地板这个新的品牌。徐总,先给我们新浪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南星 徐伟】: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南星家居公司董事长徐伟,我们是一家整体家居供应商,希望我们这一次华丽转身能给国内的建材市场带来一些新的元素,谢谢大家。

【新浪家居】:徐总,因为业内人可能很了解南星是一个优秀的基材供应商,但是可能很多广大网友还缺乏认识,您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南星的整个背景和即将面市的新品牌吧。

【南星 徐伟】:我们也希望借助新浪家居这个平台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我们公司是有全产业链资源综合的一家公司,我们从森林资源的控制,到生产技术这些方面都是非常领先的。以前我们一直做的是幕后的工作,一直在为全球500强企业,包括一些梅德赛斯奔驰,美国的克莱斯勒,包括全球一些大的知名企业做一些特殊的业务产品。在国内一些地板行业知名品牌也和我们有非常良好的长期合作。我们看到整个社会在发展,我们认为整个社会在往环保、低碳、节能这样的趋势发展,所以我们认为我们的技术储备、资源控制以及现在整个背景下,在目前地板行业非常竞争的情况下我们企业仍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进入国内市场,我们早在2010准备,2011年全面启动国内地板市场的销售布局。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