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家居吹响角逐国内市场“集结号”(9)

icon 2011-03-29 14:18:01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是专业级买家的信赖之选。从入选2004年雅典奥运会,到全球五百强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品质征服世界。从国内一线主流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到千万中国百姓家庭的信赖,品牌深入人心。十年辉煌,森林之星品牌屡获殊荣: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百家明星侨...

选择森林之星,联手国内实力最强的营销团队

十年磨一剑,森林之星地板在征战全球的历程中,培养并形成了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团队,在过去的十年中,他们征服了全球最挑剔的买家,今天他们将面对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

森林之星地板的经营团队,有来自金融领域最顶尖的财务专家,有来自上市公司的高级职业经理人,有拥有几十年经验的资深木业专家,有地板营销及品牌运作的顶尖高手。精英荟萃,人才济济。在董事长徐伟的领衔下,这支锐意进取的团队合作已超过10年,有着较强的团队凝聚力和丰富的市场运作实战能力。

森林之星,坚持专业化运作。在品牌运营、管理咨询、人才培育等多个方面,邀请顶级的专业机构全面介入,完善经营机制,打造一家高科技、现代化、基业常青的领先型企业。

品牌运作 康派咨询

上海康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从事建材品牌营销的专业机构,曾为大自然、生活家巴洛克、大卫地板、莫干山地板等数十个国内知名地板品牌提供服务,享有声誉。同时,拥有服务TCL手机、长虹手机、青岛啤酒、华北制药、安华卫浴、橡果国际等国内大型企业的实战经验。2010年,全面介入森林之星品牌重塑体系,进行品牌战略、营销规划、品牌传播、市场推广等全方位咨询服务。

人才机制 汇智东方

杭州汇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凭借专注的职业精神和专业的职业素养,成为各大企业中高端人才的专业供应商。以“专业化、规范化、流程化、系统化、制度化、信息化”的立体式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系统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2010年,全面打造森林之星一流团队建设体系,进行人才引进、团队再造、职业化建设等各项工程。

企业管理 久盛咨询

杭州久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管理咨询及培训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提供战略性、前瞻性的管理咨询服务。2010年,为森林之星全面引进综合管理咨询服务体系,进行三维薪酬和绩效管理、业务流程优化及再造、岗位精细化管理、内部控制体系、精益生产、现场管理和持续优化改进等多个领域的管理优化建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