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凯照明:LED灯饰在节能环保理念推动下成为趋势

icon 2011-03-30 11:18:22
icon 0

摘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 年 3 月 29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 年 3 月 29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三大会同期举行,堪称建材界一大盛事。

  嘉宾:明凯照明销售总监 王秋郎 

  采访:新浪家居 张晓莲

   【新浪家居】:您好,本次展会带来的新品有哪些?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明凯照明:LED灯饰在节能环保理念推动下成为趋势明凯照明销售总监 王秋郎

  【明凯照明】:新品主要是以LED为主。目前市场上以及整个趋势上来讲LED都是节能环保的产品,我们也在这项产品当中做了全系列的LED灯饰,这些灯饰包含了落地灯、台灯、壁灯、吊灯,甚至还有吸顶灯,在未来酒店上面可以运用到很多的产品。我们也会透过酒店的展览,来扩展我们在酒店上面的氛围。第二个,未来家居领域来讲,有节能低碳环保的理念先进概念的一些想法的客人,也可以享用我们的产品。

  【新浪家居】:不仅在酒店,在家居业普通百姓也都可以使用。

  【明凯照明】:对。

  【新浪家居】:我们想了解一下明凯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明凯照明】:我们明凯未来要在室内做LED中高端的产品,中高端产品除了包含LED的家居产品之外,还会纳入一些智能控制系统。我们这次的展出来讲,就有一些触控式的调光,还有触控式的开关,将来我们会引进一些红外线声控还有光源的感控,甚至还有温度还有照度,这种智能家居的系统。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多数是酒店用品,请问明凯在和酒店的合作上有哪些计划?

  【明凯照明】:现在我们在酒店方面也陆续有很多酒店的采购商,或者说本身酒店自己的工程项目部分,他们也是开始在跟我们陆续接洽,我们也邀请了他们有一些酒店相关的主管,也来参观我们这次的展览。因为这次的展览也会选用一些节能环保的概念进去,因为现在国内有些评星级的,现在也在评节能低碳就是绿色饭店的评比,所以说这是将来酒店发展的一个趋势。

  【新浪家居】:明凯现在在品牌推广方面有什么样的看法?

  【明凯照明】:我们在明年来讲或者是今年的季后赛,我们都会陆续在主场上面做一些我们的推广活动。另外在明年度,还是会继续赞助CBA的相关球赛,因为我们的灯饰比较简约现代,相信一些年轻的消费者,他们也有篮球爱好者,也同样能够透过CBA来认识我们明凯照明。新的明凯照明品牌叫明凯之光。

  【新浪家居】:明凯现在的销售渠道是怎样的?

  【明凯照明】:因为LED现在还是以酒店工程为主,将来在我们的系列完善,比如说大概到了十几个系列之后,我们会开始在全国一级的县市里面做一些代理商的合作,主要也会推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几个比较中高端的客户群较多的城市里面。

  【新浪家居】:因为您刚刚也说到会进入到家居方面的大众市场,和周边工程相比较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

  【明凯照明】:会不一样,因为将来我们酒店会陆续做一些升级,比如说一些欧式的LED灯也会出来。

  【新浪家居】:在家居方面呢?

  【明凯照明】:家居我们会用比较适合平价的客户,比较容易接受的价格来推广市场。

  【新浪家居】:现在的目标人群明凯的目标群体在哪里,市场定位方面是怎样的?

  【明凯照明】:市场定位当然是中高端,但是我们希望定的价格是中端的价格。

  【新浪家居】:中端的价格,高端的产品。

  【明凯照明】:对。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