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吴朝晖:TOTO始终追求技术带来的价值感

icon 2011-03-31 10:03:51
icon 0

摘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 年 3 月 29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 年 3 月 29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三大会同期举行,堪称建材界一大盛事。以下是新浪家居对TOTO营业本部市场部部长吴朝晖先生的采访。

TOTO吴朝晖:TOTO始终追求技术带来的价值感TOTO营业本部市场部部长吴朝晖先生

  嘉宾:TOTO营业本部市场部部长吴朝晖先生

  采访:新浪家居 朱小超

  【新浪家居】:海洁特技术是93年的时候TOTO与东京大学一起合作研发的技术,至今为止,海洁特也是我们TOTO瓷砖部的主打技术,从93年到现在,经历了哪些技术变迁呢?

  【TOTO 吴朝晖】:整个技术的变迁经历了不同阶段,海洁特最早是用在外墙砖上,突出的就是它防污的效果和清洁的效果,那个时代我们以做外墙砖为主,后来经过不断跟研究机构的合作,我们又陆续发现了它净化空气的能力,我们把计划空气作为一个新的自然贡献开始进行传播和引导。在这之后我们也发现经过别的材料的参加,可以使得抗细菌防臭性得到体现,我有陆续推出了专门应用于卫生间的这种特殊的环境,可以防臭可以分解,我们也经过了不同的研究之后,产品发生了改变,所以今天我们又推出了赛乐板这种大型的建筑材料。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