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吴朝晖:TOTO始终追求技术带来的价值感(2)

icon 2011-03-31 10:03:51
icon 0

摘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 年 3 月 29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

  【新浪家居】:赛乐板目前可应用于哪些领域?

  【TOTO 吴朝晖】:我们首先赛乐板这个产品特点有两个,第一拥有东陶海洁特技术,这个技术会带来抗菌防污除臭这种内墙的效果,对于外墙可能带来清洁净化空气这种效果,这是它第一个特点。第二个特点它是属于大规模的陶瓷制材料,这种生产技术也是非常独特的,所以这两种技术结合在一起是赛乐板这种建材产品。

  那么这种建材产品应用于内墙,有什么样的空间可以用呢?比如说大的商业设施的空间,追求这种空间效果比较干净整洁,另外对于抗菌污染环境要求比较高的是可以用的。另外一种我们可以利用它防污性比较好,赛乐板是天然材料高温烧成的,而且很轻很薄,可以用在内墙很多的地方,比如用于大楼的内装。

  我们知道如果使用厚的瓷砖厚的建材那么承重性是要求非常高的,那么这种情况下用这种轻薄的材料,可以起到天然的作用,而且是高温烧成的,没有勾缝,这样我们家里的厨房都可以用。在日本、在海外大量的运用在厨房、医疗设施、机场、车站、高铁包括商业设施,所以我们现在推出的产品在国内的市场也是针对这些。

  【新浪家居】:赛乐板的市场定价如何?

  【TOTO 吴朝晖】:首先它是一个新型的材料,新型的材料来讲不是替代某种材料,它的价格是个独特的定位体系。目前来讲价格定位也不是很高,比起那些大型的石材、大型的瓷砖来讲,它还是非常的有竞争优势的。

  【新浪家居】:今天过来观展的这些专业观众们对它的评价怎么样呢?

  【TOTO 吴朝晖】:每个人进来观展的人的首先是因为TOTO的品牌,看TOTO品牌有什么新的产品新的技术,因为所有的行业人都知道东陶卖的产品都是有独特技术的。

  卖洁具我们有洁具的很多技术,卖建材的我们也有环保技术。更多的人会看这种大型的陶瓷薄板,对于他们来讲,很多人对于他表面覆有新的技术,其中制造技术的特点规模的大和薄,适于用空间体现出来的空间特点,都非常的感兴趣,这是客户比较关心的集中的地方。

  【新浪家居】:跟其他大型陶瓷薄板相比的话,我们最优势的技术在哪里呢?

  【TOTO 吴朝晖】:有别的同行业的也制作这种大型板材的,那么他们首先生产制作的都是大型板材,表面没有这种类似于东陶海洁特技术的,能够使建材带来别的功能,能够使建材能够有其他的功能性,这个他们都做不到,这是东陶目前来讲非常独特的。

  【新浪家居】:赛乐板的市场表现如何呢?

  【TOTO 吴朝晖】:在今年才真正的出产,目前来讲生产已经排的蛮满的,取得了和医院使用批准,这也是非常好的。

  【新浪家居】:今年展会上也有很多品牌带来了代表最新潮流的瓷砖设计,TOTO是如何评价越来越多的瓷砖品牌更强调设计理念?

  【TOTO 吴朝晖】:东陶重点在运用海洁特技术,可能更多的不是像卖花色或者卖设计,东陶更多的是带来一种技术体现的一种价值感,我们的突破感一直在这里。你首先认可东陶的品牌和技术,这个技术会给你生活带来的改变,这点是我们希望客户认可和理解我们的,如果单纯从花色的设计来讲,目前你看我们所推出的产品是一个梯次一个梯次来的,可能将来我们会有不同的空间花色设计,但是追求潮流的这种方式不是东陶的特点,东陶会有独特的产品设计,这个产品设计什么是我们自认为的潮流。

  【新浪家居】:TOTO的瓷砖涂料是怎样的现状?未来何时会引进中国?

  【TOTO 吴朝晖】:现在在日本我们用的涂料生产销售,得到的日本很多的客户的认可,其中最大一个特点就是利用防污性的作用,防污性就是随着自然的刮风下雨就得到了清洗,用了它之后就可以免清洗了,我们现在在中国有两个项目,一个是江苏一个是在上海,第三个项目正在施工的。涂料自身的特点都会有,这个也会有一些面状,基材面状天然面状和不同的特点,这都会有,在下面之后会有一个特殊涂层。涂料是这么一个情况。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