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至美胡晓燕:技术与设计结合 满足个性化需求

icon 2011-03-31 10:47:08
icon 0

摘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年3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际建筑及室...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年3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三大会同期举行,堪称建材界一大盛事。以下是新浪家居对梦至美市场部经理胡晓燕女士的采访。

梦至美胡晓燕:技术与设计结合 满足个性化需求梦至美市场部经理胡晓燕

  嘉宾:梦至美市场部经理胡晓燕

  采访:新浪家居 胡昊D

  【新浪家居】:您好胡经理,很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请您先给各位网友介绍一下梦至美的品牌及产品。

  【梦至美 胡晓燕】:我们的产品为追求品味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家居定制服务,通过专业设计师的原创设计,运用国际尖端的高精度数码真彩还原印花生产技术,结合最先进的影像处理技术,生产独具特色的布艺壁画,布艺装饰画,床上用品,布艺沙发,靠枕,窗帘,桌布,地毯,灯饰乃至婚纱照等软装饰品,可以通过创新设计的使所有产品和谐统一于一个主题,从而真正达到一种独特的整体家居的效果。

  【新浪家居】:梦至美的产品十分具有设计感,贵公司是否会和设计师或设计公司有一些互动?

  【梦至美 胡晓燕】:是的,我们和很多设计师都有互动和交流。我们的产品可以说是设计和技术的结合,我们有全新的技术,同时也顺应了现代人追求个性化的想法。我们的空间充满创意,色彩选择非常丰富,不仅给设计师,也给乐消费者很多发挥的空间。

  【新浪家居】:梦至美的产品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来定制吗?

  【梦至美 胡晓燕】:是的,对我们来说其实每样家居都是个性化的,每一样都有不一样的地方。我们的产品用全棉的棉布制成,非常环保。同时颜色非常多,可以做成沙发、壁布或者窗帘。消费者不需要到处逛店寻找合适的产品来搭配家居装饰,我们完全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来提供。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同类型的产品似乎不多见,你们产品的主要消费对象是哪些?

  【梦至美 胡晓燕】:今天的展会上有一些机场和公共项目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首先我们产品的技术十分先进,产品品质好。其次我们的产品十分个性化,选择面很广,可以满足各种不同需求的客户。

  【新浪家居】:梦至美是怎样进行品牌建设和推广的?

  【梦至美 胡晓燕】:目前我们和设计师还有一些家居杂志的合作比较多,因为我们的产品主推的是它的设计,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和设计师的合作来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产品。当然通过展会也是一个主要的渠道,可以让许多商家更直接地了解我们的产品。未来我们也希望通过媒体、网络来进行多方面的推广。

  【新浪家居】:今天梦至美来参加展会,抱着怎样的目的?效果如何?

  【梦至美 胡晓燕】:首先当然是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同时通过展会我们也可以和许多设计师进行接触交流。我们的展位人气不是最旺,却聚集了许多专业观众,有设计师、专业买家,还有不学设计的学生。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的机会,和大家多交流,今后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