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汇实业马准安:将最好的遮阳产品带入中国

icon 2011-03-31 10:58:59
icon 0

摘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年3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际建筑及室...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年3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三大会同期举行,堪称建材界一大盛事。以下是新浪家居对万汇实业总裁马准安先生的采访。

万汇实业马准安:将最好的遮阳产品带入中国万汇实业总裁马准安

  嘉宾:万汇实业总裁马准安

  采访:新浪家居 胡昊D

  【新浪家居】:您好马总,很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请您先给各位网友介绍一下万汇的品牌及产品。

  【万汇 马准安】:我从33年前就开始做遮阳这个行业了,如今我们的产品在技术和质量上都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好的之一。我们集团下面有好几个子品牌,都是我在30多年里不断收购整合的,有位于世界各个地方的品牌。因此我们公司也集合的这个行业所需要的技术和生产能力。我们不做组装,我们的产品材料和零件90%以上都是我们自己生产的,这样品质才能由我们自己把控。2000年的时候我们在宁波设立了生产基地,2008年我们又在青岛设立了工厂。

  【新浪家居】:马总,万汇的产品在国内有销售吗?

万汇马准安:我们的产品一直都没有进入中国市场,在国内生产的产品也都是供外销的。过去国内这方面的需求不是太多,这两年我们一直也在调研和了解国内市场。今天展会上碰到几个国内的朋友,都希望我的产品能够尽早在国内销售。

  【新浪家居】:那么万汇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还在计划中?

万汇马准安:已经差不多了,应该很快就会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我们还在做一些市场调研的工作。我很多国内的朋友也很希望我们的产品早点在国内能够买到。我们的产品都是卖到国外,国内是没有的,有的人可能还要从国外买回来。而国内的产品有部分是拷贝国外产品的技术,但是在材料和质量上都不是很过硬。我们的产品在技术上已经很成熟了,品质是世界一流的。

  【新浪家居】:目前遮阳这个行业在国内的发展如何?

  【万汇 马准安】:遮阳的产品看着都差不多,但是对于质量的要求是有很多标准的。防水、防潮,要能抗多大的风都是有标准的。像我们在德国生产的遮阳篷,要求一个80公斤的人挂在上面都不变形。我们的遮阳布料都是把颜料染到纤维上,而不是简单的表面染色,这样能够保证我们的遮阳材料不易退色。像遮阳伞,国外都要求能够达到10年的使用寿命,而伞面做得好的可以达到5年才开始老化。目前,国内产品的品质还不能完全达到国际标准。

  【新浪家居】:万汇进入中国市场后是会通过一些大型项目还是面对普通消费者?

  【万汇 马准安】:我们会有项目合作也会面对大众消费者,我们和一些零售商家也会有一些合作。我们希望把我们高品质的产品带给国内消费者。

  【新浪家居】:马总,最后请您谈谈这次展会的成果和对万汇未来的展望。

  【万汇 马准安】:展会上我们接触了很多国内和国外的买家,对我们的品牌和业务都是推动。同时还和许多国内的朋友商讨了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我出生在台湾,祖籍山东,在美国读书打拼,我一直相信中国人做的产品不会比外国人的差,这样是一直支撑我在这个行业打拼得动力之一吧。我也希望把万汇高品质的产品带到国内,带动整个行业一起前进发展。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