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简介

icon 2011-03-31 14:34:02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是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主要产品有“森林之星板材”和“森林之星地板”,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欧盟CE认证和美国CARB认证。

森林之星涵义

起源:“森林之星”是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主要产品有森林之星板材森林之星地板,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欧盟CE认证和美国CARB认证。

森林之星寓意为:卓越品质,尊贵体验,源于自然,回归自然。

关于南星家居科技

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诞生于2000年, 前身为南星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最具规模的地板基材和板材制造企业,企业目标是做世界上最好的板材!公司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设备,聘请台湾木业专家,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用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原材料,创造出一流的产品。

南星家居发展史――三次转型,十年辉煌

一、2000年,国内建材市场刚刚开始启动,消费者的观念还不是非常成熟,往往以价格战为主,南星家居第一次完成战略性全面进军国际市场。高品质产品,首先要经得起来自全球专业级客户苛刻的检验,2002年,公司成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德国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克莱斯勒等世界500墙的金牌供应商,被德国客户誉为来自中国最好的产品,同时获得欧盟CE认证和美国CARB认证。第一次转型获得了国际话语权。

二、2005年,随着中国房地产的火爆,建材行业呈现前所未有的兴奋,南星家居决定转战国内市场,恪守着对品质忠诚的精神,南星赢得了国内最具实力的大自然、菲林格尔、圣象、德尔、大亚等一线主流地板企业的青睐,并屡次被他们评为金牌供应商,持续合作至今。第二次转型不战而胜,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三、2010年,最为中国最大的地板基材和板材制造商,南星决定从隐形冠军走向更大规模的地板市场。要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到南星完美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在科研上,联合国内知名院校,创造人造板及地板研发中心,拥有最具规模的实验室,森林之星八项关键性指标远超国家标准,领先国际标准。第三次转型必将取得更大辉煌。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