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max多麦克司姜峰:推动国际建筑安全标准应用

icon 2011-03-31 15:08:52
icon 0

摘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年3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际建筑及室...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年3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三大会同期举行,堪称建材界一大盛事。以下是新浪家居对Doormax多麦克司总经理姜峰先生的采访。

Doormax多麦克司姜峰:推动国际建筑安全标准应用Doormax多麦克司总经理姜峰

  嘉宾:Doormax多麦克司总经理姜峰

  采访:新浪家居 胡昊D

  【新浪家居】:姜总,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请您对Doormax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Doormax 姜峰】:Doormax公司是全球门控系统集成公司神飞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是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高端商业建筑项目的门控系统集成供应商,我们在国内参与了国家很多的重大工程,比如奥运、世博、机场、铁道、地铁等很多的大型建筑。

  【新浪家居】:你们参与了很多大型的工程项目,我想了解一下,你们跟设计行业或者设计师方面有没有什么互动?

  【Doormax 姜峰】:Doormax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推动国际建筑安全标准的应用,我们长期以来跟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长期合作,提供大量的在建筑门控方面的咨询,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也期待着在这次展会中和很多的来访设计师有更多的互动和沟通。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你们有没有带来一些新的技术和展品?

  【Doormax 姜峰】:有,这次我们也展示了针对机场的整个门控解决方案以及针对酒店的高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机电一体化的门控技术,以及我们集团的自动门技术,以及HID的电子安防技术,这在我们的应用方案中都整体体现出来了。

  【新浪家居】:我还想了解一下Doormax你们的品牌建设和一些推广有怎么样的战略?

  【Doormax 姜峰】:以往Doormax在国家重大的展览会以及包括专业杂志媒体,以及在建设部的行业标准方面,我们都有大量的参与,积极推广我们的品牌和我们对客户的价值理念。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们也期待在互联网平台能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更加广泛积极地传播我们的品牌。

  【新浪家居】:你们主要是做工程方面,在一些住宅方面有没有涉及到?

  【Doormax 姜峰】:在住宅方面也是我们整个集团的客户群体,我们目前在大中华地区其中一个耶鲁品牌的产品大量的在民用方面推广,Doormax将来也有打算在高端住宅市场,我们也会参与到这个市场的工程项目当中。

  【新浪家居】:现在国家十二五有关于一些房产的政策出台,可能也会对商品房市场有一个冲击,会不会影响到你们的计划?

  【Doormax 姜峰】:目前在住宅方面国家是有一些规划,但是因为我们的产品目前是国外的技术在国内生产,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比较快捷的服务,所以应该还是能够获得很多的顾客,市场也很大,所以我们对未来的市场还是有很大的信心。

  【新浪家居】:张总,最后请您谈一下您对本次展会的一些期望。

  【Doormax 姜峰】:我们在过去的很多年当中经常参加展会,也参加了很多各个地区的展会,这次我觉得本届的展会组织的很好,无论从参展商的选择以及整个组织形式,都比较专业,比较细分,我们觉得这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展会,所以我们也期待着参展单位和展会的组织单位能够朝这个方向组织很多比较专业的、有规模的展会,我们在未来也会积极参与。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