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饰家4月30日家具团购盛宴 黄金周抄底工厂价

icon 2011-03-31 16:54:22
icon 0

摘要:4月30日好饰家家居团购盛宴聚集30余家一线家具、沙发、床垫品牌,在五・一黄金周前夕力争抄底工厂价,再享折上折的实在让利。 

  4月30日好饰家家居团购盛宴聚集30余家一线家具、沙发、床垫品牌,在五・一黄金周前夕力争抄底工厂价,再享折上折的实在让利。  

  活动时间:2011年4月30日(周六)

  活动地点:好饰家徐汇店一号馆中厅(漕溪路198号)

  活动详情:

  1、前200位网友 凭短信签到“油”礼

  前200名签到网友,凭手机报名短信即赠送食用油(40名)、节能灯(60名)、纸巾盒(100名)。

  (奖品随机抽取,三选一)

  2、现场砍价 抄底工厂价

  众多团购品牌轮番接受现场集体砍价,只要网友热烈参与,抄底工厂价活动现场就能实现!

  3、凭当日订单 再享折上折

  活动当日,前100名在团购商铺下订单的消费者可再享9.8―8.8折的“折上折优惠”

  4、折上折活动细则:

  消费者在团购商铺成功下订后,凭销售清单可领取“折上折活动”活动号一张。

  活动当日砍价结束后15:30,现场抽取活动号,按活动号的先后顺序,抽取折扣(9.8―8.8折不等),享受折上折的优惠价格。

  5、抽赢42寸液晶电视等万元奖品

  活动当日在团购商铺购物后,凭好饰家销售清单及收银条,可得抽奖券一张,在两家不同团购商家购物后可得抽奖券二张,依此类推。17:00现场抽取幸运网友。

  奖品:

  一等奖(1名):42寸液晶电视

  二等奖(4名):30头骨瓷餐具  

  三等奖(10名):梦都美针刺地毯

  参加品牌:

  ☆实木家具:锦色丽庭、伯明瀚、木加木、大木匠、佛首、创森红叶、恒隆、简巢、向荣、赛美帝亚、嘉禾、玫瑰之约、欧意、绿松缘、雄族、丽品居、松云轩、闵象

  ☆板式家具:乐美居、奥特雅居、创越、洋森、久新、唐人轩、世纪年华

  ☆沙发床垫:工艺大师、雅莉莎、耐克舒沙发、中林名鳄沙发、迪雅沙发、欧宝沙发、穗宝床垫

  ☆餐桌椅:居购

  ☆影视柜:新红阳

  ☆鞋柜:履世春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