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

icon 2011-04-02 09:43:37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设计节”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于2011年3月29日至4月1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一年一度的设计盛宴。

  “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设计节”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于2011年3月29日至4月1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一年一度的设计盛宴。

  2011设计节以“生态人居”为主题,通过高端论坛、奖项颁布、主题展示等系列形式,与陶瓷卫浴、家居装饰、照明灯具等建材精品等闪烁时尚科技之光的展品交相辉映,为到场的海内外建筑师、设计师和原创设计精品提供了一个互动的交流空间,并从产品中发掘出创新设计思维的商业价值和潜力。设计节主要活动场所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观众入场采用“闭门营销,非请莫入”的VIP准入制度,仅限建筑师、室内设计师、酒店工程及投资商、地产开发商及建筑装潢工程公司等业内精英人士入内参观。

  联袂同期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www.expobuild.com)、“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览会”(www.ceramics-china.cn)、“中国(上海)国际酒店与建筑照明展览会”(www.expolight.cn)、“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www.hotelex.cn),此次盛事将汇聚2000多家海内品牌企业、165000多平方米展出面积,吸引来自全球近8万名行业买家到场参观。

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生态建筑与城市发展论坛:新城市主义――有故事的建筑空间

  时间:2011年3月29日10:15-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大会议室

  主办单位: Building Design(建筑设计周刊),零碳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在中国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城市竞争力不断提高的同时,中国大多数城市都在承受着郊区肆意扩张、内城中空以及环境日益恶化带来的连锁反应。作为城市时尚文化的灵魂和城市人居环境的主体,现代建筑却背负着能耗大户的罪名。专家预测,在未来几年中,我国建筑能耗占全社会总能耗的比例将上升至40%。

  建筑形态能否达成人与环境的平衡与融合,能否为居住者提供沟通交流的生活空间,能否保持和延续城市的历史和文化,让城市成为“有故事的建筑空间”,将是我们面对的重大课题之一。如今,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将目光聚焦至绿色低碳和以人为本的生活理念。让建筑形态去适应一个城市的升级换代,以人和环境为本,赋予建筑全新的生命力和话语权,营造具有设计创新性的可持续发展建筑群落,这一话题将进一步把我们的思考领域扩张到人、建筑与城市空间发展的制衡关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