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a域》对话及2011金外滩奖颁奖典礼

icon 2011-04-02 10:19:57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设计节”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于2011年3月29日至4月1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一年一度的设计盛宴。

  《Area域》对话及2011金外滩奖颁奖典礼

  时间:2011年3月30日14:00-18:00

  地点: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

  主办单位: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

  《Area域》杂志特邀德国GMP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吴蔚、法国AS。建筑工作室合伙人、山水秀建筑事务所设计总监祝晓峰,如恩设计研究室创始人郭锡恩和胡如珊、德默营造设计总监陈旭东、Gensler设计公司设计总监ChristopherChan共同探讨建筑物的设计之美。其后将举办中国室内设计领域重要奖项,有设计领域“奥斯卡”奖之称的“金外滩”奖颁奖典礼。多年来许多中国年轻的优秀设计师脱颖而出,带着最新力作问鼎金外滩奖,为中国未来的设计大师提供了巨大的成长空间。2011金外滩奖将继续致力于发掘新生设计力量和鼓励原创设计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