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纽墩豆实木地板评测

icon 2011-04-07 17:04:11
icon 0

摘要:地板行业今年遇到了原材料大涨价的局势,实木地板由于采用全体优质实木,在售价上涨势尤为突出。对想要购买实木地板的朋友们应该抓紧时机,否则一旦实木地板价格涨上去了,再要它降下来可不容易,毕竟家里装修是等不了人的。本次产品评测带大家来看一款实木地...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清明时节雨纷纷,这是个湿润的季节,亦是万物茁壮成长的时节,大家在忙忙碌碌中,记得要偶尔停下你的脚步,欣赏一下路边的春色风景哦!

地板行业今年遇到了原材料大涨价的局势,实木地板由于采用全体优质实木,在售价上涨势尤为突出。对想要购买实木地板的朋友们应该抓紧时机,否则一旦实木地板价格涨上去了,再要它降下来可不容易,毕竟家里装修是等不了人的。本次产品评测带大家来看一款实木地板,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詹诗翰) 

久盛纽墩豆实木地板评测本次评测产品:久盛纽墩豆实木地板

久盛纽墩豆实木地板评测本次评测地点:久盛上海汶水路红星美凯龙品牌专卖店

产品名称:久盛纽墩豆实木地板

产品规格:910*120/125mm

  材:纽墩豆

  度:18mm

参考价:358.00/平方米

  打钉,铺龙骨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款实木地板使用优质纽墩豆,做工优良,在耐污耐磨方面有较好的表现,抗压性能显著。在安装上,所需成本稍高,一方面铺龙骨增加实木地板的脚感舒适度和使用寿命,但是安装价格提高;另一方面地板之间使用“打钉”的方式固定,破坏了地板的物理性能,不利于地板的二次使用,所以不推荐近期有搬家计划的家庭使用。在价格上,本款地板在同等品质地板中属于中等价位,性价比比较高,对地板舒适度要求比较高的中高收入家庭可以考虑选购本款产品。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总结

第二页:久盛纽墩豆实木地板外观观察

第三页:久盛纽墩豆实木地板尺寸测量

第四页:久盛纽墩豆实木地板接口与安装

第五页:久盛纽墩豆实木地板防水耐污测试

第六页:久盛纽墩豆实木地板耐磨耐压测试

第七页:久盛地板品牌专卖店店面展示

第八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实木地板维护保养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1-60867250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