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etti Roberto:重设计 重中国市场

icon 2011-04-08 16:59:33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7日,新浪家居记者应邀来到达芬奇上海镇宁路展厅,见证达芬奇现代系列的隆重发布。精心布置的会场就已令到场诸位耳目一新,当亲眼目睹原产于意大利的Giorgetti以及Poltrona Frau集团旗下Poltrona Frau、C...

201147日,新浪家居记者应邀来到达芬奇上海镇宁路展厅,见证达芬奇现代系列的隆重发布。精心布置的会场就已令到场诸位耳目一新,当亲眼目睹原产于意大利的Giorgetti以及Poltrona Frau集团旗下Poltrona FrauCassinaCappellini这四大品牌各具一格的代表作之后,众人更是惊赞不已。现场,新浪记者采访了从意大利远道而来的Giorgetti的总经理Roberto先生。

Giorgetti Roberto:重设计 重中国市场Giorgetti总经理Roberto先生

新浪家居:请您先为新浪的网友介绍一下我们的modern品牌。

Roberto:达芬奇是亚洲地区最大的代理商,拥有雄厚的实力。现在我们感觉到品牌家居和达芬奇的合作时机到了,我们觉得这是一个正好可以推广摩登系列的时代。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摩登系列整个的家居都非常重设计,我想了解一下,这个系列的设计理念和其他的家居品牌差异优势在哪里?

Roberto:我们意大利的公司都是以老板名字命名的。老板本身是一个很好的设计师,下面有三个设计师。这三个设计师虽然每个人有自己的风格,但主要的精髓都是统一的。其中有三个出名的设计师,一个是建筑设计室,一个是城市规划设计师,一个是艺术家。有中西合璧的概念,有一个是香港设计师。我们的设计都是原创的。公司会考虑引进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中国的家居市场?

Roberto:我们公司有两个重要的市场目标,一个是德国,一个是中国。我们相信中国会取代德国的位置,成为最大的市场。我们将来会设计更多关于中国元素的产品。

新浪家居:2011年有怎样的新计划?

Roberto:首先近期会有一个米兰展,在那边会有一些展示。我们会一直传承传统和经典的品牌理念,所以我们的精神理念会一直持久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