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中国区总裁Elie Melhem

icon 2011-04-11 16:00:14
icon 0

  个人介绍

  姓名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中国区总裁Elie Melhem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中国区总裁Elie Melhem

  麦海敏   Elie Melhem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中国区总裁

  个人经历

  现任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中国区总裁麦海敏(Elie Melhem)先生,拥有制造业和电子机械领域卓越的行业管理经验,目前负责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中国区的运作和业务拓展。麦海敏先生拥有化学工程学士和金融学MBA学位,并且精通汉语和阿拉伯语。

  麦海敏先生于2008年底在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履新之前,曾在全球领先水务企业ITT公司担任众多领导要职,包括供水技术集团亚洲区总裁、住宅及商业用水业务集团亚洲区总裁、ITT中国委员会主席等。麦海敏先生在担任这些职务期间,致力于改善亚太区销售额翻两番,在完善ITT公司的发展战略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麦海敏先生在全球金融危机之际加入阿里斯顿热能集团,期间通过对公司管理的改善、成本控制和区域销售办公室的整体运作,使得公司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取得了集团赢利的经营业绩。未来麦海敏先生将带领他的团队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业务,使得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在中国的热水和供暖市场份额提升到崭新的高度。同时,在热水、供暖的民用市场和商用市场上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